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丰富的暑假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29 12:28:40

中考真题

暑假即将结束了,我们又将迎来一个新学期。回想起暑假里那一段段往事,我至今都还记忆犹新。与往年相比,这个暑假生活很有特色!既让我开心又让我烦恼,更给我留下了深深的遗憾。

一放假,爸爸宣布了一个激动人心的信息一去美丽富饶的海南和风景如画的桂林游泳。同时,爸爸要求我在出发之前完成所有作业,我的心里像有两个小人在吵架,一个人说:“看,你那堆积如山的作业在旅游之前哪做的呀!说不好,还要挨爸爸的批评,还不如别去呢!”另一个说:“只要你抓紧时间,不浪费一分一秒,这样作文就肯定能完成。旅游可是你梦寐以求的愿望呀!怎么可以不去呢!”最终,我对旅游的渴望胜出了!于是,“魔鬼作业期”就开始了。我一每天“上刀山,下火海”的精神去完成暑假乐园,阅读,练字……做着,做着,突然间,半路杀出了一个个程咬金。哎……真是烦死人了!怎么办呢?

对了,可以再尝试一次,看看是否有新的灵感。我左思右想,可还是遇到了几只拦路虎!看来现在唯一的方法就是像同学们和老师发出“SOS”和求救型号。在7月26日晚上9时。我却如愿以偿地登上了飞机,开始了为期9天地海南、桂林游。波澜壮阔、一望无际的大海是迷人的,甲天下的桂林山水是美丽的,但另人难以望怀德是神秘谷称“野人谷”。那天下午骄阳似火,我们随着导游走进了一篇原始森林,层层叠叠的树叶挡住了阳光,让人毛骨悚然!在这里我第一次看见了野人,他们挽着蓬乱的头发,露着黝黑的上半身,只穿着一件短短的豹皮裤。这些“野人”脸上都画着不同的斑纹,当游客走进时,他们有的就张张牙舞爪,恐叫起来,声音回荡在幽静的森林里;有的从碗里抓客一块血淋淋的牛排正津津有味地啃着;有的把一块烧的滚红得小炭块塞进嘴里,有滋有味地嚼着;仿佛是口香糖似的;……他们实在太野蛮了!太疯狂了!

我的暑假生活是多么的丰富多彩呀!他开阔了我的视野,锻炼了我的意志,让我学到了许多书上没有的知识,使我受益匪浅。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