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斗脚”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28 10:55:56

中考真题

放下学习的“重担”,嘿嘿,又是一个美好的暑假,我感觉有一种“先苦后甜”的滋味。在暑假里,我经历过一次又一次的趣事,但是都不能与这个事情相媲美。

夜晚的灯光,把月亮照的格外明亮,云像一位位使者,提着星星灯,在天空自由地行走。我坐在妈妈的电瓶车上,仰望星空,刚才游泳的疲累,一下子烟消云散。回到家中。早已是10点多钟。睡意,是一名出色的狙击手,一下子,就把我给击败了。我一头栽进床上,空调的风,是一只无形的手,把我护送到睡梦中。突然,电灯打开了,刺眼的白光把我给“叫醒”了。唉,原来是妈妈进来睡觉了。没办法,只好继续睡了。我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突然,睡在床上的妈妈把脚挂在外头,放在我打的地铺上(我喜欢睡地铺,所以爸爸妈妈睡在床上)。我看到一只“外来脚”闯到我方站营,感觉到一种斗志扑面而来,一场“斗脚大战”一触即发。

我先小心翼翼地试探了一下妈妈的脚,刚才还动的厉害,现在怎么不动了?我正感觉奇怪时,妈妈的脚如同刚被人抓到岸上来的鱼一样“好动”起来。我一抬双脚,“剪子”脚终于找到第一个被勾住的“顾客”了,正在我孤芳自赏的时候,妈妈反把两脚挣脱,瞬间夹住了我的脚。正所谓“姜还是老滴(的)辣”。今天终于见识到了。不过,我徐雨轩哪里是那种轻易被击败的人呀,我一下子坐了起来,伸出小手指,挠挠妈妈的脚底板,果真好使,妈妈的脚像被雷电击了一般,猛地“缩”回去。“咚咚”,原来是妈妈匆匆“逃”回自己的营地时,脚撞到了床边,“呦呦”直叫,睡在一旁的爸爸被我们的叫声给惊醒了,这次,完了,打扰爸爸睡觉后果……

第二天,一大早就问起了昨晚发生的事情,我和妈妈相视一笑,把嘴闭得牢牢的,这次“大战”,也就不了了之。

相关推荐:初中暑假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