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我的数学老师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19 19:56:35

中考真题

老师是一个多么敬爱的称呼啊!在我的小学生涯中,3年级的数学老师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数学老师有着高高的个子,留着一头长长的黑发,那雪白的脸上时常放出迷人的微笑,让人见了都喜欢,水汪汪的大眼睛上面顶着弯弯的眉毛,是同学名眼中的美女子。

她人美,心灵更美,从对待班里的同学中便可以充分休现出来。那一次,班上有位同学在她的课堂中身体出现了事故。当她看见了那位同学脸色如此苍白,毫无脸色的情况下,她立即停止了讲课,迅速地扑倒那位同学身前说:〞你没事吧,看你脸色好像不太好的样子。〞那位同学听了她的话后,艰难地说道:〞我肚子好痛。〞话音刚落,她马上跑出了教室,当她回来的时候,手上还端着一杯开水,她小心翼翼地把水递给了那位同学,嘴上还很细心地说着:〞来,喝杯水试试看有没有好点,小心烫,慢慢喝。〞

那位同学把开水喝后,还是没有消除肚子里的疼痛。〞她见了,只好带那位同学去看医院了,但是还没有下课呢,如果老师带那位同学去看医生,那可是要被学校处罚的。

老师哪里管得了那么多,只见老师用她那细小的双臂扶着那位同学向校外走去,一路上,老师都很小心翼翼,生怕那位同学会摔倒在地。她把那位同学带去了附近的医院,医生给那位同学看过后,发现没什么大碍,只是拉肚子而已。在回校的路上,老师还千万般地叮嘱那位同学以后不要再乱吃东西了。见到老师对自己的学生犹如对自己儿女一样,我看了都感动不已。

有一次,我还亲身体验了一番她那无微不至的呵护。有一天,我和同学们在课室门口追逐打闹,我不小心摔到了在地上,手掌都流出了鲜红的血,这一暮正好被她亲眼目睹了。她把我扶了起来,然后把我带到她的办公室,从她的柜子里拿出纱布和药水,在一丝不苟地帮我包扎着,还嘘寒问暖般问我:〞疼不疼啊?〞

相关推荐:中考作文素材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