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中秋节祝福语<2>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19 14:52:49

中考真题

后羿忙射日,嫦娥偷奔月。月老不曾老,自古情难了。中秋月儿挂,心中圆往事。玉兔伴嫦娥,绢带千古绕相思。

佳节到,送您个月饼:第一层财运;第二层幸运;第三层福运;第四层浪漫;中间夹层甜蜜,祝您天天好心情!

金秋圆月挂天边,浪子心中思念添;寂寞嫦娥空际舞,八戒被贬为那般;我予汝心天可表,千里也能共婵娟。

明月,一闪一闪,挂天边;思念,一丝一丝,连成线;回忆,一幕一幕,在眼前;但愿,一年一年,人圆全。

明月本无价,高山皆有情。路遥千里,难断相思。人虽不至,心向往之。衷心祝愿您和家人团圆美满,幸福安康!

明月几时有,把饼问青天,不知饼中何馅,今日是莲蓉,我欲乘舟观月,又恐飞船太慢,远处不胜寒。

明月千里难以触摸,对你的思念无处寄托,举杯邀明月,说:福多!钱多!快乐多!

明月清风,风送祝福;把酒对月,月表人圆;皓月当空,空气传情;道是有缘,缘自月圆!

你是月饼我是馅,缠缠绵绵总见面;你是风筝我是线,追追逐逐把你牵;你是明月我是泉,美美满满一万年!

中秋节心情好,总想送你点什么,送你个礼物没法寄过去,送你个吻又怕你不敢接受;送你点钱又显得有点俗气;干脆送你个屁吧,无形而有声,有情又有味!

中秋节要到,我的到准确情报:好运登上飞机,平安买好车票,健康乘上快马,快乐撒腿飞跑,它们相约中秋与你团圆,共筑幸福城堡,你要准备好哦!

中秋节要到,祝福该送了,你有才气有相貌,热情热心脾气好,在我心中地位高,想来想去,美好祝愿先送你最好:预祝你事圆情圆人团圆,中秋佳节乐逍遥!中秋节彩信

中秋节要到了,如果天晴,明月寄托我的问候;如果天阴,风声送达我的心愿;如果下雨,雨滴送你我的祝福。无论何时何地何种天气,我都祝你快乐幸福!

中秋节圆月高挂,女儿思念爸和妈,每逢佳节倍思亲,女儿温馨祝福情:亲爱的爸爸妈妈,中秋节健康幸福!平安快乐!

中秋节袁梅,轻风,徐水,皎月,朗朗中秋夜;舒缓,清澈,亮丽,爽爽众情惬。离合,沉浮,悲欢,默默同心结。

中秋节愿中秋佳节:家人关心你、爱情滋润你、财神宠幸你、朋友忠于你、我会祝福你、幸运之星永远照着你。

相关推荐:中考作文素材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