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描写秋天景色的句子<2>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19 14:41:42

中考真题

26、有人说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那么今年的秋天,我收获的是无奈和寂寞。

27、秋天的风是不温不火的,在秋风抚摸下,那些金黄的色彩悄然离开树的枝头,在风中打几个旋转,温婉的和岁月道别,奔向大地又开始孕育着另一个生机。

28、曾经的神伤,曾经的惆怅,曾经的痴迷,曾经的疯狂,每一个跳动的音符还在眼前,每一曲悠扬的旋律还在耳畔,我庆幸,我拥有过这一切;我悲伤,我又失去了这一切。

29、秋风过耳,吹起那千古悲凉的曲调,横扫那些讳莫如深的落寞,思念如海在心中奔腾翻滚,记忆如刀在心上狠狠地镂刻。

30、绵绵的秋雨终于拜别了这片北国的乡村,老人可以惬意地散步,孩子们又能在四野玩的尽兴,久宅着的人们终于长舒一口气,享受秋高气爽的恩赐,登高望远,一展多日的雅兴。

31、秋天是个怀旧的季节,很多的故事和人都在不经意中被勾连,悄悄的说声想念,似乎总是在这样一个凉气渐深的秋天,蓦然回首,发觉自己走过的路竟是那般苍凉。风花雪月的往事,不堪回首,辛苦奔波的岁月,历历在目。

32、秋,是丰收的季节,那田地里的麦穗摇曳着饱满丰盈的身姿随风扭摆,果树上的果实个个像待嫁的新娘,新鲜可人,娇嫩欲滴。

33、秋天的喜悦在人们心中流淌,金黄的色调是他们永不变的情怀。

34、远方的山与近处的庄稼构成了秋的成熟与韵味,岁月在此刻如流水潺潺,书写着淡泊光阴。

35、秋天是孤独的,是忘掉烦恼的季节,秋天是清高的,是寄托愁思的季节,秋天是浪漫的,到处飘香这沉甸甸的果实,秋天是萧瑟的,心底总有一丝惆怅和几许淡淡的忧伤……

36、秋天的色彩是继春天的初绿、夏天的碧绿之后,从深绿转向微黄,在眼帘可及的范围之内,生命已呈饱满。

37、忧伤总是随同秋风和落叶一起飘下,曾经的承诺与誓言已经变得有些惨淡。

38、秋天来了,大漠的胡杨树挂满金黄的叶子,愈发显露出秋的风采,秋雨飘过,雨水浸染的胡杨叶,慢慢变成浅黄、深黄,且迅速蔓延全树。

39、秋草有情,径自凋敝;黄花无意,引领南山远眺。阡陌相交,炊烟袅袅,那是秋天里写不尽的诗情。

40、因为秋天的到来,心中弥漫起来一种的忧伤,挥之不去,尘封的记忆总是很清晰的打开。

41、初秋的天,湛蓝湛蓝,澄澈透亮,没有云儿飘浮,少了些明丽与耀眼,多了份悠悠缓缓的宁静与淡定,不刺眼,不张扬,不再千变万化,不再阴晴不定。

42、那音、那曲、那袅袅清歌,和着夜的寂静、松涛声,隐隐传来。是寂寞、是郁闷、是伤感、是忧思、还是怀旧…我无从说起,自让几缕略带寒意的风,掠过脸颊、手心、身上…能抚慰什么?

43、秋夜无眠,独自漫步在林间,听唧唧的秋蝉鸣叫,它鸣叫的是秋的凄凉吗?

44、秋天到了,天气变得冷了,我站在那棵树下,看着飘落的落叶,脑海一直是你的影子,我们曾经的快乐,我们曾经的悲伤,如今,不知多少个春夏秋冬过去了,对你的思念与日俱增。

45、秋风瑟瑟,树叶零乱,凄凉片片,到处弥漫,心也随着欲发的伤感,突然发现,秋天是个伤感的季节……

46、清风涤荡你的肺腑,天籁拨动你的心音。一泓流水,一弦丝竹之音和鸣,你便知道,你该去看看秋天了。

47、又是一个落叶飘零的季节,飘落在秋风里的叶子总是挂满着忧伤。是不是当叶子泛黄枯萎了就会飘落下来,那些散了一地的忧伤显得那么的苍白。

48、岁月的风尘夹杂着寒霜,也会将希望凋零。就象深秋即将来临,寒风横扫落叶,繁华瞬间落寞。

49、秋啊,早就离开了。在初雪即将到来的时候,秋的生命结束了,因为它从来就这么短暂。她走了,什么都没有带走,也什么都没有留下。

50、高天大地,你站在地平线上,正好清赏秋天。

相关推荐:中考作文素材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