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正文

初中半命题作文:感悟成长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14 20:20:42

中考真题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已从天真可爱的幼稚儿,成长为亭亭玉立的大姑娘。少了几分天真和可爱,多了几分成熟的味道。

成长中我们难免会有些酸甜苦辣。这样的人生才会“有滋有味”。

甜。你还记得你刚入初中的情景吗?对这里一切感到好奇,对自己的未来充满憧憬。还记得那次我们去闫寺吗?那五天,我们独立生活,没有作业的羁绊,没有老师的束缚,开心吗?在那里我们学到了以前没有学过的。受益匪浅啊!这就是我们成长中的甜。

苦。“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这是语文老师给我们上的第一堂语文课,于是,我们学会了吃苦,学会了忍耐,记得那次拔河比赛么?我们班哭的,哦不,是感动的,全都哭了,输,可怕么?不就是拔河比赛吗?我们努力了,就成功了。那一次,我知道我们三班是这么的团结,这么的在乎荣誉。我努力了,我成功了。

辣。“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是我们从班主任身上学到的,自己都不愿意做的事,为什么还要欲加给别人呢?您也不愿意占我们的自习,我们也不想您占,那咱们又何必强求,在再占自习呢?与其我们“火气冲天”的上一节数学课,不如咱“心平气和”的上一节自习哈。

酸。时间似飞箭,转眼间就过去了,三年同窗好友,今日要各奔东西。是否还记得昔日的我们,我们一起“疯”,一起“二”?朋友你要哭,请让眼泪化作动力,再过二十年我们来相会。用勤奋来为我们的相遇做准备吧!

成长就是五味瓶,酸甜苦辣咸,样样俱全…这或许就是我们成长的代价吧!

不要问太多为什么?只要我们坚强,我们勇敢,我们早已跨过不羁的河流,扎根于身边踏实的温暖,而那曾经的梦或许已成为成长的牺牲品吧?

感悟成长,我们丢失的太多太多了,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前进吧!燃烧吧,青春!

相关推荐:中考半命题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