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正文

初中半命题作文:征服自己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14 13:44:48

中考真题

征服自己,超越自己,是每个人都应该做到的!只有把自己彻底征服了,人生才过的有意义。

自己征服自己有时候是很困难的,但也有的时候是很容易的。考试的时候,自己一定要征服自己的紧张,只有克服了紧张,才能考试顺利,得到高分。

在遇到自己害怕的事情时,要去面对,不要回避或者徘徊。要面对他,克服你的害怕,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

自己遇到困难时,不要只去求别人帮助自己,自己也可以帮助自己。在遇到危险而你身旁又没有人的时候,此时,你只能靠自己解救自己,因为你旁边没有人,没有人来帮助你,没有人向你伸出援助之手,你只能靠自己。靠自己来锻炼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

想要征服自己,一定要训练自己,可以在生活中训练自己。遇到恶势力不要害怕,他向你发出挑战,你不要拒绝,要接受它的挑战,只有打败了自己心中的恐惧,任何困难都是无法阻挡你的。人一生之中如果没有征服自己,那活的就没有意思,平淡无味,一生都是在恐惧与嘲笑下活的。只有征服了自己,打败了自己心中的坏处,人活的才有意义,活在这个世界上才会感到光明,感到自信,感到自己的存在。

只有征服了自己,自己才会觉得自己的存在。征服自己一定要干什么事情都不害怕,不怕任何阻挡,什么也不畏惧,只有这样,才能征服自己。什么也不要管,不要看后面,只要向着前方,看着前方,相信自己的目标就在前方,离自己不远。只要有这样的自信心,那么,征服自己的时刻即将来临!

相信自己,相信自己所向披靡,无人能敌。相信自己一定会得到胜利。无论干什么事情,一定要往好的方面去想,只有这样,才能增加自己的自信心。干任何事情,就算你再厉害,如果没有自信心,一样会输给别人。有自信心的人可以用小石子砸死一个没有自信心的巨人!自信心是人们一生中必须有的东西。干什么事情,一定要又自信心。就算失败了,也不要灰心,要相信自己能成功,相信自己一定能征服自己!

干事情,要征服自己,超越自己,相信自己,用这三种精神来面对任何事情,什么也阻挡不了!

相关推荐:中考半命题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