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正文

初中半命题作文:那段可怕的日子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14 13:02:09

中考真题

想起那段日子,虽然有些饱经风霜的感觉,但在其中隐藏快乐和期盼。也许,那段日子凄惨,但却有凄惨的美;也许,那段日子虽然可怜,却有可怜的乐;那段日子,虽然“可怕”让我不知所措,但同时也让我微笑。

小学四年级,我被分到了四(3)班,和往日的好朋友分离总有一丝牵挂和不舍,不过还好同学们以前虽然也不是同一个班,但我们大家很快就混熟了。四年级,“喜欢”这个词虽然有时经常从耳边响起,但我们都对它有些陌生。也许,我根本不是一个外向的女生,所以就算它悄悄的来到我身边,我并没有敏锐地感觉到。我也不知道从何时起,我身边多了一个老找我麻烦的威。

平时下课,我在教室走廊上玩,威老是冷不妨地从我肩膀上拍一下,然后又像兔子一样飞快地跑开,我每一次去追他但是都追不上他,真是可恶。上体育课,他老是说我学过轻功,害我想笑,根本没有心思去跑步。

可能是因为威太好动了吧,他的凳脚断了。刚好我坐最后一桌,后面还有一张空桌子。老师就安排他先在我后面坐几天。命苦——这可真是晴天霹雳,平时我就被他折磨得够掺了,现在……以前我不知道什么是度日如年,不过我现在知道了。上课老是踢我,害我根本没有心思上课。虽然假装在听,但我心里一直琢磨该怎么对付这种人。一下课,他就飞奔,再加上我体育本来就不太好,根本追不上他。天哪——我从他坐在我后面那天起,我最讨厌的就是上课铃了,上课铃一响,就说明我的苦难日子来了,我还是先做好等死的准备吧。果然,我果然就是当诸葛亮的料——料事如神。我的黑暗社会,我的漫漫黑暗路何时才到尽头?大概,也是从那天起,我开始有些恨老师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来“雨过天晴”的日子了。威的那条凳子终于修好了,木匠老师傅,我太感谢你了!你对我太好了!我再次看到了生命中的阳光。

相关推荐:中考半命题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