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正文

初中半命题作文:都是贪吃惹的祸(5)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14 13:02:05

中考真题

往事就像一条彩带,时不时的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在这条多姿多彩的带子中,有一种“颜色”是让我最难忘的。

那是发生在暑假的一天,我做完作业,正想看书,忽然发现窗外连一朵云都没有,只有那火球般的太阳。太阳的光像一支支金色的箭直射下来,把我热得汗流浃背。于是,我便到附近的小店里去买冰淇淋吃。

刚用舌头一舔冰淇淋,顿时感到一股凉流散发到我的全身。我边吃边回了家。“真不爽,一会儿就吃完了!”我拿着棒子,在一旁埋怨着,心想:这天气,实在让人受不了,不如再去买一根,反正也不犯法。心动不如行动。迫不及待的我蹑手蹑脚的下了楼,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飞一般地冲向小店。这次我可是狮子大开口啦!舔了又舔,咬了又咬,直到把冰淇淋小子消灭为止。这时,我突然诗兴大发,作起了诗:一口冰淇淋,一口香。吃得都督我,满身凉。

就这样,我又悠哉悠哉的买了一根冰淇淋,舔了舔又看了看太阳公公,不由得沾沾自喜,心想:这下看你还如何整我这个“小聪明”了吧!我一而再再而三地又买了许多。太阳公公终于“下班”了,我也吃得快成冰淇淋了。

我摆动着“僵硬”的四肢来到电视机前看电视。我刚坐下,只听见“咕噜”一声,不好生态武器爆炸了。这下把我弄得措手不及,捂着肚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直冲厕所,拉起了肚子。哎,这才叫做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痛:拉又拉不出来,肚子里像是有成千上万条蛔虫在不停地钻,一会儿又像被针刺了一样。我坐在马桶上,使劲用手按住肚子。蹲也不行,歪也不行,靠着更不行。我要紧牙关,豆大的汗珠从我的额头上哗哗地掉了下来,像是被剪断线的珍珠。

折腾了半天后,我也只剩下半条命了。我有气无力地从厕所里出来。躺在床上刚想睡觉,突然感到头有一丝痛意,嘴唇也慢慢变白了,想动也没力气了。摸摸额头呀,怎么这么烫,是不是发烧了?我忐忑不安起来,怀里像揣了只兔子通通直跳。我这人最忌讳的就是生病,这可如何是好?我嘴里轻声地念叨着:“佛祖保佑,我以后再也不做这样的傻事了,佛祖保佑……”老天爷好象总和我唱反调,这次又拿我当出气筒了。可转念一想,这也是我“自作自受”呀!

哎呦,肚子又再威胁我了,我不得不重返“故乡”,艰难地摆动着双腿,一步一步走向厕所。蹲在马桶上的我,又受尽各种折磨,不禁潸然泪下。心想:脚上的泡,是自己走的;身上的疮,是自己惹的。哎,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呀。“哎呀,疼死我了,疼死我了。早知道适可而止了。嗨,看来这次是适得其反了……”

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都会不由自主的冒一身冷汗。我发誓,今后再也不吃那么多的冰淇淋了。

唉,都是贪吃惹得祸!!

相关推荐:中考半命题作文汇总

 

 

点击查看更多信息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