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山东中考 > 青岛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9年青岛中考考前温馨提醒:与中考相关的那九大注意事项 (2)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6-11 10:00:10

中考真题

  ★4、关于考试物品

  每场考试出门前,核对考试物品,没有的及时补充,不该带的违禁物品不能带~

  ★5、关于答题卡使用

  经过这么多年的大大小小的考试演练,答题卡使用规范大家应该已经烂熟于心。答题卡下发不要着急答题,先将个人信息部分填写、涂抹完整。每张答题卡背面左上角需再次填写姓名和座号,这个别忘记。

  题目要求作图的,考生如果需要使用铅笔,必须用2B铅笔,要求图像清晰。答题时如需要对答案进行修改,可用修改符号“==”将要修改的答案划去,新答案书写在划去答案的上方或下方,严禁使用涂改液、修正带等。

  ★6、关于考试纪律

  考生自觉服从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7、关于考试突发情况

  考试前、考试中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各种问题,比如考前一晚睡不着怎么办?发现答题时间来不及了怎么办等等突发问题。

  ★8、关于中考送考、陪考

  开车送考的家长,务必即停即走,千万不要长时间占用考点门前的道路资源,造成考点周围交通拥堵,影响考生出行。

  陪考的家长,记得不要一出考场就问考得怎么样,孩子会很烦躁,不要鼓动孩子找同学或者找老师对答案,如果孩子想去对答案,最好是委婉的劝,因为对答案的时候会让孩子不安。不要唠叨,谁都烦唠叨的,尤其是中考的时候更加容易。尽量少跟孩子说话,注意聆听孩子讲话,仔细观察他的反应,如果有失望情绪,及时给予鼓励和劝慰。吃饭时,如果孩子不吃某个菜,不要勉强或与其讲道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