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9年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中考招生计划发布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6-10 11:20:34

中考真题

  2019年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中考招生计划发布了,19年计划招生410人。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是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2017年学校携手天府路小学率先组建了广州市第一一三中学教育集团。

  2018年学校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立教育联盟。学校现有五山、东方、金融城东、金融城西四个校区,地处天河核心城区,矗立在广州文脉之地,华南硅谷、天河金融城的中心。位于天河区委、区政府旁,紧邻天河公园,学校环境优美、特色鲜明、交通便利,是求学读书的理想场所。

  学校秉承“为成长奠基”办学理念和“厚德、博学、敏行、致远”的校训,以“成长教育”为主题,构建“德行品尚、幸福成长”的办学特色。学校先后获得了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环境教育示范基地、全国新样态试验学校、斯巴鲁生态文明学校、广东省一级学校、广东省普通高中教学水平优秀学校、广东省德育示范学校、广东省绿色学校、广东省健康促进学校、广东省档案综合管理特级单位、广东省现代教育技术实验学校、广东省校本培训示范学校、广州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校、广州市特色学校、广州市示范性普通高中等25项荣誉称号。

  学校现有专任教师372人,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学位有55人,具有高级职称教师117人,拥有全国优秀教师2人、南粤优秀教师1人、省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3人、广州市“百千万”人才培养对象4人、广州市名班主任5人、市级名师4人、市级骨干教师20人,还有一大批区级名师优秀骨干教师,为学生的幸福成长提供有力保障。

  学校重视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发展学生个性特长,创造了一次次高考、中考的辉煌。近年来高考重本率、本科率屡创新高,在同组学校中独占鳌头,学校高考成绩实现跨越式发展。

  学校现有五山路、东方路、金融城东、金融城西四个校区,地处天河区委、区政府旁,广州国际金融城起步区,学校四个校区分别在石牌、天园、员村三个街道的辖区,学校周边大学林立;东有广州国际金融城、西有广州中央商务区、南有琶洲经济圈、北有天河公园后花园;有地铁五号线、二十一号线、十一号线的亚洲最大的地铁交换站,还有几十路公交车经过,学校环境优美、特色鲜明、交通便利,是求学读书的理想场所。

  学校校址:

  天河区五山路91号(五山校区)

  天河区东方二路1号(东方校区)

  天河区员村二横路4号(金融城东校区)

  天河区员村西街6号(金融城西校区)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