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浙江中考 > 宁波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9年中考宁波市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招生计划

来源:网络资源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6-04 16:03:04

中考真题

  2019年中考宁波市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招生计划发布了,具体安排如下所示:

  近日,市教育局公布了2019年宁波市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招生计划,一起来了解相关事项。

  1、严格执行招生计划,维护计划的严肃性。各校要严格按照下达的招生计划招生,坚决制止乱招生、乱办班、乱收费现象。由于中职招生涉及到生源在专业选择等方面的不确定性,各中职学校在不突破下达计划总数和跨区计划总数的前提下,在招生中,可根据实际情况,经计划下达部门审核同意后,适当调整在各专业之间、各区县(市)之间的招生数。

  2、为进一步推进我市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适应职业教育人才一体化培养的趋势性要求,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从2019年起将原有“3+2”、五年一贯制办学模式统一为“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培养模式,五年制学前教育大专班培养模式保持不变。同时为满足我市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对高素质高技能人才的迫切需求和中职学生合理的升学愿望,今年适度扩大市外中职学校来我市的中本一体化招生计划,继续扩大我市“中高职一体化”五年制招生计划,重点安排给等级学校及非等级学校的名(品牌、优势特色)专业和示范(骨干、特色、新兴)专业。中高职一体化专业原则上录取分数不低于中考总分的60%,部分特需专业适度降分(详见附件后备注)。宁波技师学院、宁波第二技师学院高级工录取成绩原则上不低于400分、技师录取成绩不低于450分;浙江商业技师学院、宁波市交通技工学校高级工录取成绩不低于380分、技师录取成绩原则上不低于420分。

  3、加强对市外中职学校(技工院校)来甬招生管理。经宁波市教育局与其它地市沟通协调,我市中职市外招生计划及市外中职学校(技工院校)来我市招生计划,皆已纳入宁波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人社局联合下达的招生计划。未纳入计划以及未通过我市各级中招办招录系统录取的学生,不能享受中职免学费政策。

  附件:2019年宁波市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招生计划报考录取表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