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生活的作文800字篇二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6-02 10:39:50

中考真题

想象中的暑假是快乐无忧、笑声常伴左右的。但所有的一切都出乎了我的意料,这个暑假是枯燥乏味,毫无生机的。唉,这还没有放假呢,就被考试折腾成了一只“落汤鸡”。本以为放假之后,可以尽情的放松一番,调节调节心情,但就在有这个念头不久,假期补课这个“噩耗”就传来了,弄得我像被霜打了的茄子——焉了,似乎所有的念头一下子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

在学校补了几天课后,不知由于什么缘故,不补了。这可把我高兴得如一只脱笼之鹄。但好景不长,父母一向是望子成龙,望女成凤,所以他们又把我送去“充电”了。这可把我气的火冒三丈。我这个人,该学习的时候绝不马虎,不该学习的时候就连阎王老子拿我也没有办法,这可是天下“无人不晓”的。为此,我就抠了一肚子火,真不知道这个暑假是属于谁的。

补课期间,我不甘心自己的暑假就这样在别人的控制中度过,于是便想玩个痛快、刺激点的,所以就学着别人在课上看漫画。谁料这一看,就把我推进了“火坑”,不知是谁向老师通风报信,还是我留下了“蛛丝马迹”,给老师的“火眼金睛”给发现了!此后我每天都在躲躲藏藏、心惊胆战中过日子。补课接近了尾声,我的心才渐渐平静了下来。

补课之后,我唯有一个愿望,就是静下来“安度晚年”,但是同学一个又一个的电话却搅得我“鸡犬不宁”我的同学找我到他家玩,晚上还要在他家住,我犹豫了,说我要和父母商量一下,才能给他答案。但我知道我这样说纯粹是安慰他,因为我知道,父母的答案一定是“不行”。但我还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晚上,我便试着去闯父亲的“鬼门关”,没想到,这一关竟然顺利过了我兴高采烈,满怀信心的又去闯母亲的“十八罗汉阵”。但是,这一关我没有闯过去,反而搞得我是伤痕累累。此前我抠在肚子里的火气一下子全都冲着母亲发了出来,引来了母亲的一顿“拳脚”。我满腹委屈,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但我不敢说一句话来反驳,于是我采取绝食的办法来对抗母亲的“暴力”。唉!但由于我天生是个“馋嘴”,才绝了一天,就忍不住了。就这样,“绝食风波”平息了,暑假也在刺激和无奈中过去了!

我的暑假没有名胜古迹来丰富我的阅历,没有笑声陪伴我的左右,只有老师的抑扬顿挫和爸爸妈妈的“鞭策”。悲哉,我的暑假生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