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关于拼搏的励志名言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5-30 22:25:41

中考真题

1、现实是很残酷的,就像战场一样,败者为寇,胜者为王。

2、有很多人都说:平平淡淡就福,没有努力去拼博,又如何将你的人生保持平淡?又何来幸福?

3、人的命运只有两个结果。第一就是穷困,处处都受环境限制,感觉无法展现自己,第二就富裕,可以轻松自如地用钱为自己开路,享受快乐幸福的生活。

4、人生在世,萎缩不前,就只能贫困过一生,又何谈幸福,现实是经济社会,连喝一杯白开水都可能要钱,没有钱就只能过风雨飘摇的日子!连平淡都谈不上。

5、钱虽不是万能的,没钱是万不能的,一切美好都必须以金钱作保障,金钱来源于拼搏,没有拼搏精神,就是富裕也会变贫穷,坐吃山空,及使有金山银山,到最后也会变成穷光蛋,就是做个守财奴,想保持原财产不动,都还需拼搏才行。

6、人生我们要做个强者,要有足够的拼搏精神,幸福才属于我们!

7、人贫困不是错,只要我们有足够的信心去拼搏,仍然可以扭转乾坤,改变命运,走向成功!

8、要改变命运,必须有顽强的拼搏才会成功,现实是残酷的,就像战场一样,我们必须时刻高度警惕,才不会被刺中要害,才不会倒下。

9、人生是战场,需要冲次,需要拼搏,处处布满陷井,一不小心就会中埋伏,就会遭遇失败,永无翻身之日,但我们拼搏一定要方向明确,有目标性拼搏,才会成功,幸福才会属于你。

10、不是所有的拼搏都会成功,我们不能盲目的拼搏,必须带上我们的智慧,将属于我们的机会牢牢抓住,才会多一份成功。

11、人生如战场,遇到劲敌或长久不能取胜时,就必须用智取,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在某些关键时候,就必须用计,智慧永远是人取得成功的关键。

12、人生如战场,两军对垒,光有皮夫之勇是不行的,必须有计谋,有一定安排与计划才可以,做任何事,都要仔细思考,不能盲目去奋斗,以免去不必要的浪费与失败。

13、想要生活稳定,想要过得幸福,又谈何容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我们必须下苦功夫才行,在拼搏的同时,别忘了正确掌握方向与目标,加上足够的信心与智慧,才会成功,才有幸福的生活。

14、如果你们问我的人生如何,我要告诉你们,我还是个穷书生,不过,我正在拼搏中,就像上战场一样英勇奋斗,也许会成功,也许会失败!但是,只要我努力拼搏过,我的心是快乐的,所以,我也是幸福的。

15、我们不说为功名利禄而拼搏,最起码也该为自己的将来奋斗,所以我们一定要富有拼搏精神。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