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800字篇二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 2019-05-29 13:10:23

中考真题

7月17日,我和大山外语的老师、同学一起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第一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沙北总校,老师给我发了一件白色的上衣和一顶*的帽子。我们班的同学杰瑞、安娜、瑞塔也来参加夏令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一起上了车,向目的地郑州出发。我和杰瑞坐在一排,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可高兴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到了郑州。

我们先去了拓展训练营,很快就开始了拓展训练,我们的教练可狠了,让我们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做五十个俯卧撑。这一天晚上,我们举行了篝火晚会,取了各自的代号,我的代号是“博士”。我们还表演了许多好看的节目。我和秋风、马克、上官、飞虎、老大住在同一间卧室,那里可漂亮了,只有我和老大、飞虎睡了,秋风、马克、上官他们玩了一个通宵。第二天接踵而至,我们吃过丰盛的早饭,前往我梦寐已久的马拉湾,马拉湾果然很好玩,有从很高的地方滑下来的激流勇进,还有人造大海浪,还有……可是我的钱包却却被偷了,这真是乐极生悲呀!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很沉重。我很自责,怎么把钱给弄丢了呢?我仔细分析了一下我丢钱的原因:一是我有丢三落四的习惯,让小偷钻了空子。二是我把钱包放在了很显眼的地方。因此我连午饭都没吃饱,我又想到妈妈会不会因此打我呢?终于到家了,我向妈妈说明了我丢钱的经过,妈妈居然没打我,反而安慰我说:“儿子,没事儿,丢了一百多元钱不算什么,你平安无事地回来我就很开心了。没事,不要伤心了,我们应该可怜那些偷钱的人,他们不劳而获,迟早会被抓的。

妈妈不生气,不过你的确有一点丢三落四,我相信有了这次经历,下一次一定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我相信你!”我依旧闷闷不乐,仍然很伤心,妈妈又语重心长地说:“儿子,我知道你很难过,因为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当年我把你爸爸送我的结婚戒指都给弄丢了,我难过得都哭了,那个戒指在当时值五百多,搁现在值两千多呢,你这不就一百多吗,没事,以后改掉丢三拉四的习惯,小心一点就是了。吃一堑,长一智嘛!呵呵!高兴起来吧!况且,通过这次夏令营,妈妈感觉你长大了不少,值了!”妈妈的又一席话,使我彻底明白了!是呀,或许这些就是我们成长所要经历的吧!我和妈妈都会心地笑了!

7月17日,我和大山外语的老师、同学一起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夏令营活动。   第一天,我兴致勃勃地来到沙北总校,老师给我发了一件白色的上衣和一顶*的帽子。我们班的同学杰瑞、安娜、瑞塔也来参加夏令营,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我们一起上了车,向目的地郑州出发。我和杰瑞坐在一排,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可高兴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行程,我们终于到了郑州。我们先去了拓展训练营,很快就开始了拓展训练,我们的教练可狠了,让我们在骄阳似火的天气下做五十个俯卧撑。这一天晚上,我们举行了篝火晚会,取了各自的代号,我的代号是“博士”。我们还表演了许多好看的节目。我和秋风、马克、上官、飞虎、老大住在同一间卧室,那里可漂亮了,只有我和老大、飞虎睡了,秋风、马克、上官他们玩了一个通宵。第二天接踵而至,我们吃过丰盛的早饭,前往我梦寐已久的马拉湾,马拉湾果然很好玩,有从很高的地方滑下来的激流勇进,还有人造大海浪,还有……可是我的钱包却却被偷了,这真是乐极生悲呀!   在回家的路上,我的心情很沉重。我很自责,怎么把钱给弄丢了呢?我仔细分析了一下我丢钱的原因:一是我有丢三落四的习惯,让小偷钻了空子。二是我把钱包放在了很显眼的地方。因此我连午饭都没吃饱,我又想到妈妈会不会因此打我呢?终于到家了,我向妈妈说明了我丢钱的经过,妈妈居然没打我,反而安慰我说:“儿子,没事儿,丢了一百多元钱不算什么,你平安无事地回来我就很开心了。没事,不要伤心了,我们应该可怜那些偷钱的人,他们不劳而获,迟早会被抓的。妈妈不生气,不过你的确有一点丢三落四,我相信有了这次经历,下一次一定不会再有类似的事情发生在你的身上。我相信你!”   我依旧闷闷不乐,仍然很伤心,妈妈又语重心长地说:“儿子,我知道你很难过,因为我也有过同样的经历,当年我把你爸爸送我的结婚戒指都给弄丢了,我难过得都哭了,那个戒指在当时值五百多,搁现在值两千多呢,你这不就一百多吗,没事,以后改掉丢三拉四的习惯,小心一点就是了。吃一堑,长一智嘛!呵呵!高兴起来吧!况且,通过这次夏令营,妈妈感觉你长大了不少,值了!”妈妈的又一席话,使我彻底明白了!是呀,或许这些就是我们成长所要经历的吧!我和妈妈都会心地笑了!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