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暑假作文 > 正文

初中暑假作文:七年级暑假补课作文篇三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 2019-05-29 12:57:33

中考真题

我初三了,写下这句话,心情很沉重,快乐的生活少了,我的生活也越来越忙,老师为了我们明年中考取的好成绩,暑假给我们开始上课。虽然每天上下奔波,但是我们似乎很享受,其中也有很多欢乐。今天我与阿璇来到学校,我们的教室在四楼,我们在只有两步之遥就可到达顶端时,突然不走了“你先走,我累了。”我说。“你先走!”丝毫毫不退缩的说。“要不然就不走,谁怕谁?”“好呀!”“有本事退下去!”说着,我们真的从四楼退到了一楼,“我们是不是神经病?”我们又上去,正好碰到跟我们一起上去的陈紫薇,“我还纳闷,怎么那么久了,不见你们两人的影?”听了我们的叙述,她“感叹”道:“这是人才中的天才!”“上楼风波”随着时间的推移过去了。

第二节课件,发生了一件搞笑的事,刘康跟李龙凯在“高速运动”(其实就是打闹)中,李龙凯一招“九阴白骨爪”挥了过去,“嘶……”刘康躲闪不及,衣服被撕了一个30cm左右的口子,我们在座的看了,都笑了,真是一对“活宝”。当然,刘康的衣服光荣牺牲了。无聊的物理课,班里同学聊天的时间到了,我“一本正经”的对刘康说:“我错了,我学了政治以后,我决定以后你欺负我,我绝对不会骗吕璇你说她坏话的!”“真的,我谢谢你八辈子祖宗!”刘康感激的说。“以后你欺负我,我直接告诉吕璇说你欺负我。”说完,那一片的人都笑了,我也笑了起来,之间刘康瞬间石化了。“小鸽子!”刘康喊我旁边的李龙凯,“为什么叫他小鸽子?”阿璇“好奇宝宝”。“有三点,第一:他很白,第二:他全身上下只有眼睛看,第三,忘了。”我们又讨论鸽子了,高宇也来插话:“我怎么没见到过‘鸽子’”“哪都有养的?”“哪都有养的。”我回答道。“我说的是动物园动物身上的跳*!”哈哈哈哈哈!一字之差。

“李龙凯的一世英名因为你的理解的错误就这样毁了!”阿璇一边笑着,一边看着在风中石化的李龙凯总结到。“这只能说明中华文化博大精深!”我感叹道!“这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真能扯!”“铃铃铃……”动人的下课铃响起来了,我们放学回家……坐在电脑前,写着今天发生的一切搞笑事,在劳累又繁重的学习生活中,有一股甘甜滋润着心田,我想:青春应该就是这样的吧,苦中有乐,抛开了一切苦恼,总会有很多欢乐。我突然心中有了那么一丝顿悟:努力追求的快乐,不就在我身边吗?遇到这样的快乐,可是千金难求的呀!虽然每天上下奔波学习,没有一丝一毫的休息时间,但是快乐这味调剂加入了我们的生活,给我们枯燥的学习生活有了欢乐。我的署假生活多么快乐呀!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