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四川中考 > 成都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9年中考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简章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5-20 11:24:54

中考真题

  2019年中考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自主招生简章发布了,报名时间:2019年5月13日~6月12日。具体详情如下所示:

  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是经四川省jyt和成都市jyj批准设立的、由四川佳兴投资集团与成都石室中学联合举办的非营利性的K12学校。2012年创办高中,现有高中15个教学班,近600名学生,由50余名包括省市特级教师、学科带头人、优秀青年教师等组成的教师团队爱生乐教、敬业求实。学校倍受成都石室中学亲密帮扶和深度指导,教学实行“五联”,共享优质资源。尤其是“石室祥云网班”,更是与石室中学(网班)实现“三统一”,成长状况良好。在学校“三年目标”指导下,高考成绩连年攀升,今年将实现本科一次性上线率超90%,一本上线率近50%。然而只有“普高”入口、“重高”率大约20%的生源,靠师生的“佳教佳学”,让120%的“普高”考上了本科,140%的“重高”考上了211甚至985,高中办学水平实现了质的飞跃,无愧于媒体“低进高出第一名校”的赞誉。今年九月将启动“云端计划”,未来的石室佳兴更值得期待:重视核心素养、立德树人,在保持升学率高位增长的前提下,大力提升学生品质和高中品位,让考中211理所当然、进入985成为常态、上北大清华不再是梦想,香港“五大名校”和世界“百强高校”有佳兴学子身影。学校推出“精英培育项目”和“贫困助学项目”,以巨额助学金资助那些家境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设立“精英班”倾佳兴所能和借用石室中学帮扶助精英学子圆985和“5+2”梦想。我们承诺:今天送佳兴一个优生,明天还国家一个栋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们一定恪守立德树人的根本,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成为“学有优教”的先锋!

  一、报名条件

  凡未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参加中考报名的2019届初三毕业生均可报名,省内户籍不限(外省必备在四川高考的条件)。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2019年5月13日~6月12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周末不休)。考生或家长可自行来石室佳兴招办咨询报名,填写报名表,交1吋免冠近照。或自己下载《报名表》填写、张贴照片,邮寄到宣招办亦可。

  三、考试时间和科目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学科包括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笔试结束即进入面试。以笔试成绩为主,面试成绩作参考。考试时间为6月17日全天,上午8:30开始,地点在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中学教学楼。

  四、录取与编班

  考试后3个工作日内,学校通过电话通知学生录取情况(正录或调招)以及奖学金信息。预录学生接通知后的3个工作日内到学校确认录取并完成缴费。逾期不确认视为放弃,概不保留录取资格。

  本次自主招生正录学生直接编入“石室网班”就读,特别优异者选入“火箭班”。调招学生编入平行班。

  五、收费标准与时间

  正取生35800元/年(含学费、住宿费、生活费、其他代管费等,校服费除外);调招生除正常收费外,还适当收取调招费。缴费截止时间为6月29日。

  六、奖学金和助学金

  根据自主招生考试成绩,优秀者可视其分数获得奖学金1.8~9万元不等的助学奖励,成绩特别优异者可全免费就读;高中学习期间,对品学兼优而家境困难的每年可申请助学金;对有学科奥赛基础或立志参加名校自主招生的特长生,学校将巨额资助其过程培训。

  七、地址和咨询电话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金兴南路16号邮编:610041

  电话:028—85360303、85361850、18908061632

  联系人:肖老师甘老师


  成都石室佳兴外国语学校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