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成长路上有你最好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5-16 23:25:46

中考真题

  成长路上有您的陪伴;成长路上有您的支持;成长路上有您的指导。在播音主持这条梦想大道上,您教给了我太多……
 
  跨进启迪的大门,我仍坚持着自己终生的梦想——做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小时候,因为对晚会的关注让我对这门就业忒难的事业产生了不少兴趣。直到如今,我仍为自己的梦想而奔波。小学时期,我为学校和一些行政单位主持,这也许是一个初级锻炼时期,而中期的培训直到初一的一个下午的兴趣课上遇到您。
 
  那天下午您让我们做自我介绍,先练练气场,而我却始终害羞的推辞,在您的微笑与鼓励下,我走了出来,用我的声音亮出了我自己。您让同学们为我送来掌声,您也为我鼓起了您热情的双手。也正是在那以后,您看重了我,让我在启迪播音界绽放光彩!
 
  “唱响中国梦?传递正能量”是我和您参加的第一个比赛,当我拿到稿子的那一刻,您就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第一回比赛,第一次出省,就要亮出自己,大胆的展示自己,让自信的你有不一样的风采!”听后,我便用心理解稿子,用我的声音一字一句很耐心的练。到了您培训的日子,您在教室等我,打开音频、视频,用那亲和同学的眼神和各种例子为我改正“j、q、x”的音,您一会儿伸出手,一会儿收回臂,一会儿斩钉截铁的摆出断句的手势给我示范。你说:“用心吐字,用爱归音。”您让我读慢,迫不得已还会把字分解开让我读。我尽力做了,也因此在当天的比赛中取得了“98.6”分的成绩,勇夺第一。
 
  比赛之后,您为了使我在播音主持方面更加突出,让我加入了人才济济的校园广播站,参加了明星荟萃的齐越艺术节,还让我主持了隆重的金秋文艺汇演,让我尽展青春风采。
 
  您就是我的恩师、我的伯乐——敬爱的吴老师。在我的播音成长历程中正因为有您而顺利,而成功。这路上,有您最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