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平安夜有感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5-16 23:07:18

中考真题

  平安夜,圣善夜!万暗中,光华射,照着圣母也照着圣婴,多少慈详也多少天真,静享天赐安眠,静享天赐安眠。 平安夜,圣善夜!牧羊人,在旷野,忽然看见了天上光华,听见天使唱哈利路亚,救主今夜降生,救主今夜降生!
 
  平安夜,圣善夜!神子爱,光皎洁,救赎宏恩的黎明来到,圣容发出来荣光普照,耶稣我主降生,耶稣我主降生!
 
  在我的字典里,平安夜,大概就是很安和,很温暖的日子。这只是一种很模糊的概念,所以不必去评论对与错,因为我们只希望自己和家人朋友平安,仅此而已。这有点类似于中国的中秋节。在平安夜里,把公事私事全抛至脑后,一家人在家里好好吃一顿饭,然后许愿,祝福,幸福足矣。
 
  12月24日,我在班上的考试中得了100分,妈妈知道后,高兴地对我说:“晚上妈妈带你出去吃饭,作为对你的奖励。”“好呀!好呀!”我连忙说。妈妈说还要等姐姐回来,我便立刻去边做家庭作业边等姐姐。
 
  听到姐姐进家门的声音,我高兴地一蹦三尺高,立刻拉上妈妈准备“启航”。姐姐被我的样子搞得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问:“你们要干什么去啊?”妈妈告诉姐姐:“快收拾好,咱们一起出去吃饭。”姐姐这才明白是怎么回事了。 
 
  等我们到饭店的时候才发现,这里的人好多啊,都可以用人山人海来形容了。我们的座位号排到了2101,可现在才叫到2059啊!姐姐提议去逛街,我却反对,万一我们逛街忘了时间,那岂不是就错过了。妈妈和姐姐还是尊重了我的意见,我们坐在饭店大厅里等。
 
  好不容易轮到了我们,我迅速冲到餐桌旁,点起了菜,“炒饭、红烧鱼、……快点上菜哦,我都饿坏了!”等到美味的食物一端上来,我便狼吞虎咽地吃起来,我想这个平安夜里,能吃到这样美味的食物,真让人高兴啊!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