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瞬间的感动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5-15 14:20:59

中考真题

  去年冬天,我因为夜间睡觉,被子没有盖好,受凉了。没几天,便染上了严重感冒。那几天,虽然我穿上保暧的羽绒衣,但仍然十分难受,鼻子像被木塞塞住了似的,透不过气。妈妈和奶奶都十分着急,怕我发烧。
 
  那天晚上,我因为写作业时间太长了,很迟才睡下,到半夜,我口渴难忍,在梦中叫了“妈妈”,沉睡在梦乡中的妈妈,便立即从床上爬了起来,着急的推开我的房门来看我,关心地用手摸了摸我的头,“唉呀!怎么头这么烫?”妈妈十分着急地问,“没关系”我以为没有多大的事。“怎么没关系呢?”妈妈拿了体温计来给我量,过了一会儿,一看居然是39.2度,“快去医院”妈妈帮我穿好衣服,扶着我打车上了医院。那时天已经很黑很黑了。
 
  在医院里,妈妈给我挂了急诊,医生随即给我看了病,给我作了许多检查,还好没多大的问题,“挂水吧。”经过近3个小时的输液,妈妈一直守护在我的身边,手时不时地摸摸我的前额,双眼时不时地看着一瓶又一瓶的吊液。没多久,我的体温逐渐稳定了下来,人也感觉舒服多了。这时我看了看妈妈的手表已是早上4:50。“你在这儿,不要乱动,我一会儿就来”妈妈对我说。我躺在床上睡着,没过多久,妈妈回来了,她带来了一杯热热的珍珠奶茶给我,我接过,顿时感受到了一股暖流温暖了我的心头,我感到了无比美丽的母爱,那一瞬间,我流出了幸福的泪水,我感受到了母爱的伟大。
 
  那一瞬间,我沉醉在无比美丽的母爱之中……妈妈我爱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