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我的母亲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5-15 07:48:45

中考真题

  母爱是一种无私的感情,母爱像温暖的阳光,洒落在我们心田,虽然悄声无息,但它让一棵棵生命的幼苗感受到了雨后的温暖。
 
  她有30多岁,头发一卷一卷的,像天空的一朵朵白云。小时候,我还不会走路。每当看到哥哥姐姐们一起玩笑嬉戏时,心里就直痒痒,于是便挣开妈妈抱住我的手想向他们奔去,可还没走一步就“咚”的一声摔了个底朝天,哇哇大哭起来。妈妈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开始教我学习走路。每一次训练时,妈妈都是弓着腰、张着脚,手紧紧地抓着我,眼睛还要一刻不停地盯着我,生怕我这个小公主摔倒了。每一次训练完之后,妈妈全身上下都会酸疼,可她却没有叫过一声“疼”字。不久后,我便可以自己走路了,也可以和哥哥姐姐们一起快快乐乐地玩耍了。是谁给了我这一份快乐?是妈妈!
 
  渐渐的,我慢慢长大了,调皮的本性也就充分展示出来了。一次,我和哥哥姐姐们在走廊上玩,我不小心被石子弄摔倒了,鬼哭狼嚎起来。哥哥姐姐们都没了主意,吓得跑回了家,没有一个人扶我起来。唉,毕竟他们也只比我大一两岁!指望不了谁,就只有靠自己了。我试着用手撑地,想翻起来,可人太小没多大力气,试了N次都没有成功。我又想了其它几种办法,可都无济于事。那时我是多么无助,多么孤独,那种失落感是谁也感受不到的。忽然,一双大手把我从地上抱起来,我抬头一看——是妈妈!妈妈的脸上露出一抹灿烂的笑容,可心里却不安起来。我看见了妈妈,不知怎么了,又是一阵大哭。妈妈一边安慰我,一边拍打我身上的灰尘,我渐渐止住哭声,心里多了一份安。
 
  我爱我的妈妈我要让她永远保持最美的笑容!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