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原来我们拥有这么多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5-14 17:36:27

中考真题

  几年前我的腿不慎骨折,起初躺在床上的那段日子,心情犹如早春的天气,还笼罩在冬天的阴影里,倍感孤独、凄凉。
 
  那时虽然是早春,可乍暖还寒。医生说我需要静养。爸妈工作繁忙,每天只能供给我一日三餐。每天独自一人躺在床上,凝望着惨白的天花板,更增加了我的寂寞。
 
  我不禁联想到自己骨折前的欢乐:课堂上沉醉于老师的讲课,课后与同学们嬉笑打闹,活动课上尽情挥洒汗水。可现在哪儿也去不了。我苦笑一声,心中泛起悲凉。
 
  突然,我听到一阵敲门声。我正犹豫着,耳边却传来了熟悉的呼喊声。“小海,是我们啊!我们来看你了!”是他们!我的同学们来看我了!我心中的烦恼一扫而空,几乎要叫出来,一瘸一拐地走出去。我亲爱的同学们一拥而入,对我嘘寒问暖。他们关切地望着我,七嘴八舌地讲道:“小海你一个人在家习吗?”“小海,你落的功课,我帮你补吧!”“小海,班上有好多好玩的事呢,我讲给你听!”顿时,整个房间洋溢着欢乐的气息。我的内心如久旱的农田迎来甘霖,如灸热的土地迎来清风,之前的孤独一扫而空。我紧紧地握住他们的手,感激地说:“原来你们都关心着我,太感谢你们了!”“你是我们最好的朋友,我们当然要关心你啊??”我望着他们真诚的眼睛,感到一股暖流涌遍全身。这,也许就是拥有友情的感觉吧!
 
  同学们走后,又是我独自一人,但这次心情完全不同。我望着窗外,突然注意到池塘边几棵柳树抽出了新芽,如仙女般随风舞动着。阵阵醉人的暖风迎面吹来,传递着春的讯息。我原本以为自己骨折了,便失去了许多。可没想到同学们都还关心着我,我还有那真挚的友情!我不禁又想到,父母虽然忙于工作,可他们天天给我烧可口的饭菜,对我的爱不曾改变。除此之外,我还有青春,还有梦想!
 
  是啊!我们“零零后”,整天生活在温室之中,左手攥着亲情,右手牵着友情,胸怀青春、梦想,却浑然不觉幸福。如果像我一样经历挫折、用心体悟,就会顿悟:哦,原来我们拥有这么多!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