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山东中考 > 青岛中考 > 重点中学 > 正文

2019年青岛五十八中“五一”校园开放日活动时间及内容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4-29 16:48:35

中考真题

  2019年青岛五十八中“五一”校园开放日活动时间及内容公布了,校园开放日活动的目的旨在为有志于报考青岛五十八中的同学提供招生咨询帮助,具体内容如下所示:

  为给广大有志于报考青岛五十八中的同学提供招生咨询帮助,同时给同学和家长提供深入五十八中,体验五十八中校园文化的机会,特在“五一”期间举行本次开放日活动。

  届时五十八中校园将全面开放,学校将安排学校骨干教师现场接受咨询。

  一、活动时间及内容

  5月1日

  8:30-11:30校园

  1.青岛五十八中2019年招生政策现场咨询

  2.校园参观

  5月1日

  9:00-11:30学校报告厅

  青岛五十八中国际部2019年招生专场咨询会

  5月2-4日

  8:30-16:00校园

  1.青岛五十八中2019年招生政策现场咨询

  2.校园参观

  二、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2-878952870532-87895410

  进入五十八中的五种方式

  1取得自主招生资格,根据中考成绩确定最终录取名单

  这是青岛市最优秀的班级,属于提前志愿。2004年开始成立直升班(自主招生班),因为成绩优秀,是“最.牛高考班”的摇篮,所以至今单独编班,已经成为“传奇”。已经获得自主招生资格的180名同学,“自招批”报考“青岛五十八中”,在达到普高录取线的基础上录取前150名。

  2报考“大学先修课程班”,代码“581”

  这是青岛市第一个划线的班级,也是全市中考录取分数最.高的班级。2018年,第一届大学先修班毕业了,一鸣惊人,一个班级考上两个北大、一个清华……第一志愿报考“大学先修课程班”(581),如果未被录取,则直接参加普通班(580)的录取。即,报一次志愿,享受两次录取机会。如果未被录取,仍在第一志愿,如符合指标生要求,则仍可享受指标生待遇,直接参加普通班的录取。即,报一次志愿,享受两次录取机会。大学先修课程班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录取线分别为726.8分、727分、740分、723.5分。

  3直接报考普通班,代码“580”

  这是青岛市最优秀的学生群体,你将拥有最优秀的“朋友圈”。2015年,青岛五十八中成为山东省高考史上第一个一本达线.率突破90%大关的学校;2017年,省自招线(一本线)达线率95.5%,田竞爽同学以670分成为山东省文科状.元。2018年,省自招线达线率突破96%,2人进入全省前十名,4人被清华北大录取,高二的周学睿同学被中科大少年班录取,5个班全部达省自招线,成为“最.牛高考班”,王家驹同学被英国剑桥大学全额奖学金录取。一大批同学被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香港大学、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一流名校录取。

  4报考“北美国际课程班”,代码“582”

  这是山东省最具“国际范”的班级。青岛五十八中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教育厅、美国大学理事会联合开设“北美国际课程班”。学生在校学习中方高中课程和加方高中课程,学业水平合格获得山东省教育厅和加拿大阿尔伯塔省教育厅颁发的正规高中毕业证。毕业留学方向可选择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香港等英语国家和地区。2018年,第一届北美国际课程班90%的同学被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等世界排名前30的学校录取,96%的同学被世界排名前40的学校录取,100%的同学被世界排名前100的学校录取,拿到的奖学金总额折合人民币超500万。

  四届学生中考录取线均为岛城同类班级最高。

  5报考青岛五十八中艺术特长生

  这是青岛市给你搭建最好发展平台的艺术团。目前学校拥有“金钥匙”交响乐团、合唱团、民乐团、行进管乐团等艺术团体,艺术教育成效卓著。成立于2008年的“金钥匙”交响乐团一年一个台阶,历年均获省市艺术展演一等奖;先后聘任解放军军乐团前团长于海为艺术总监、著名指挥家卞祖善为艺术顾问,得到捷克爱乐乐团世界著名大师Jirihudec和PetrRies的指导;2016年,乐团代表山东省参加第五届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获得一等奖,这也标志着乐团迈入全国中小学一流乐团行列;乐团一大批学生被中央音乐学院、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等名校录取。合唱团、行进管乐团等艺术社团参加省市比赛,均获一等奖。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