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江苏中考 > 南京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9年陵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4-28 22:03:57

中考真题

  南京市金陵中学创建于1888年,学校始终将“立德树人”放在首位,不断继承和发扬优良的办学传统,与时俱进,深化教育改革。在课程建设、学科竞赛、校园文化建设、创新拔尖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2014年,经南京市教育.局批准,我校成立了“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团——戏剧团”。为贯彻落实南京市“十三五”教育发展规划,切实实施素质教育,持续推进“南京市中小学生才艺拓展计划”和新时代学校艺术工作,加强艺术特色学校建设,满足学生艺术才能发展需求,培养和输送具有较高水平的艺术后备人才,我校现面向全市招收有艺术特长的学生。

  一、招生项目

  戏剧团

  二、招生计划

  面向南京市2019年应届初三毕业生招收3人

  三、报名条件

  凡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初中毕业生均可报名:

  1、初中阶段参加由区级以上(含区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艺术类集体比赛(展演)项目获一等奖及以上者(获奖项目需与报考项目一致)。

  2、初中阶段参加区级以上(含区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艺术类展示活动,可凭参演证书报名,参演项目需与报考项目一致。

  3、初中阶段参加南京市中小学生艺术团联盟交流演出(展示),可凭参演证书报名,参演项目需与报考项目一致。

  4、有较高艺术素养、专业基础和艺术特长,学习成绩优良,并确有培养前途的考生。此类考生须经招生学校面试同意。此类考生数量不得超过学校拟招收该项目特长生数量。

  特别提醒:

  1、符合报名条件1-3的考生请于2019年5月4日中午12:00之前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初中阶段的艺术类获奖证书、参演证书、最高特长等级证书、初中综合素质评价书等)到金陵中学招生办公室(地址:南京市中山路169号)登记并审核,审核合格的考生于2019年5月5日—7日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正式报名。

  2、符合报名条件4的考生从即日起至2019年5月4日中午12:00之前携带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初中阶段各类获奖证书、最高特长等级证书、初中综合素质评价书等)到金陵中学招生办公室(地址:南京市中山路169号)登记并领取面试须知。面试时间:2019年5月4日14:00开始,具体事项另行通知。面试后,学校在校园网公示面试通过学生名单,面试通过的学生于2019年5月5日—7日登录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正式报名。

  四、招生办法

  1、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9年5月5日—7日

  (2)报名办法和要求:考生只能填报1所学校的1个专业。实行网上报名,在南京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录入本人信息,报名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报名的具体办法和要求市招考院另行通知。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