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招计划 > 正文

2019年青岛二中招生简章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整理 2019-04-25 21:07:12

中考真题

  2019年青岛二中计划面向市内三区及崂山区招收16个教学班。

  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1925年建校,坐落于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70号,背依崂山,南临黄海,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青岛二中以校内机制释放教师发展动能,落实学生自主管理,催发师生生命潜能,获评全球基础教育2018年度风向标学校全球前四,改革开放40年中国教改典型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和扎实的教育教学管理使其成为中国教育的风向标。

  作为历史悠久的全国名校,二中曾多次被评为:山东省重点学校、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全国德育先进校、国际生态化学校、全国生态文明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绿色模范单位、国家级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全国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全国示范家长学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文明单位、山东省教学示范学校、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状、学校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山东省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

  海的浸润与山的意蕴,成就了学校的山海文化,即以“仁·智”为核心、以“仁爱宽厚、灵动智慧”为基本价值取向的学校文化。学校坚持以创新人才素质培养为核心,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确立了“深化素质教育、优化教育资源、凸显办学特色、创建国际名校”的办学目标和“造就终身发展之生命主体”的育人目标,大力推进“成功园丁模式”、“创新教育模式”、“学生自主发展模式”和“开放管理模式”,逐步形成了“自主·开放”的办学特色。

  最优秀的教师群体保障了高效益的课堂教学。青岛二中全力推进教师发展,全校超过80%的教师至少参加过一次国外培训,牛津大学进修、新加坡专题培训、美国主题学习、卡内基高端培训,不断开拓教师的国际视野,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目前学校有正高级教师4人,省市特级教师15人,齐鲁名师名校长4人,省市优秀教师12人,省创新班主任2人,市学科带头人17人,省市教学能手35人。他们用自己独特的人格魅力感染和引领着每一位志向高远的学子。青岛二中在课堂教学中注重思维培育,在思维品质上下功夫,让学生体验独特的学习历程,通过推行“互联网+教学”,始终保持学习兴趣和动力,全面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为学生多元化和高层次的发展,创造有效的时间和空间。青岛二中的所有教师通过pad随时给学生答疑解惑,2018年学生提问112489次,教师答疑634270次,真正实现了师生零距离,资源无边界,学习全时空。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