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直辖市中考 > 重庆中考 > 重点中学 > 正文

2019重庆铁中艺术团登上中学生最高水平艺术展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 2019-04-25 09:53:48

中考真题

  4月15日-4月20日,全国第六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苏州举行。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每三年举办一次,是中学生最高水平的艺术展示活动。本届艺术展演由教育bu和苏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全国31个省(区、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几百所学校的上万名师生齐聚苏州。

  经过层层筛选,重庆市共有8个节目入选现场展演。我校艺术团朗诵节目《无尽的怀想》、合唱节目《寒霜》《沧海行》分别以重庆市朗诵第一名和合唱第二名的优秀成绩入选现场展演,亮相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成为全市唯一参加全国展演的区属学校。

  在展演活动中,我校艺术团的同学们展现出了深厚的艺术功底,以完美的表演征服了观众,获得了教育bu领导和评委们的高度好评,朗诵节目《无尽的怀想》被现场指定为重庆市唯一参加闭幕式演出的节目,也是闭幕式中唯一的语言类节目。

  闭幕式结束后,教育bu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万丽君副司长来到后台看望我校艺术团的同学们,与大家亲切合影,对同学们不忘红岩精神的态度表示高度赞赏,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不忘初心。

  二十多年来,我校艺术团在艺术的阳光下成长、在校园的舞台上壮大。学校成为重庆市学生艺术团分团,朗诵、合唱、舞蹈、校园剧在重庆市及全国各类比赛中多次获得一等奖,朗诵节目十年连续三届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比赛。在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最高水平的舞台上,两次参加闭幕式,一次担任闭幕式主持人,舞蹈、合唱节目也先后代表重庆市参加了全国中小学生艺术展演,展现出了铁中艺术教育的深厚底蕴。

  我校有完善的艺术教育体系、浓厚的艺术教育氛围、专业的艺术教育老师,艺术教育是学校美育教育的重要一环,艺术教育的优秀成绩,是学校“和美发展,群星灿烂”办学理念的充分体现。我校将继续发挥好艺术教育项目,培养学生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提升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让学生富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社会意识”,成长为能抓住世界的人。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