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山东中考 > 济南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9年省实验东校区报考常见问题答疑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 2019-04-23 09:47:49

中考真题

  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于2001年5月由原山东省济南第二师范学校改制建立的一所现代化的寄宿制高级中学,由山东省实验中学统一行政管理、统一师资调配、统一招生、统一教育教学管理。(2017级15个班主任有近一半是从本校交流过来的,任课老师也是各校区互相交流。地址:济南市历城区郭店镇3区20号,高德地图进行导航,直接输入山东省实验中学东校区,即可准确到达。

  1、交通问题:去年有提前去过的家长可能知道,实验中学算一颗藏于郭店的明珠,周末郭店百分之八十的车流量来自实验中学的家长,那么就会带来第一个问题,交通和停车问题。

  首先通往实验中学的鸭西线非常窄,自南北双向均可进入,车位非常紧张,我们周末接送孩子,自南面来的一般会停在鸭西线自东往西依次沿线,交警不会贴条,或在铁路桥南的东西路两侧,步行几百米去学校。如果自102方向过来,则会停在102北的鸭西线路西的大停车厂,南行二三百米到学校,农行沿线也大约有十来个车位可供停靠。切记,不要直接停在学校门口南北同侧,也就是路东,警察蜀黍和协管严格巡逻,进行执法。

  2、学费问题:每学期学费800元,住宿费400元,开学后统一上缴,多种缴费方式.

  3、吃饭问题:东校设三个食堂,虽然班主任会告诉孩子规定去哪个食堂,但没有成文规定,孩子可以随便出入。食堂内有小卖部,急需的商品可以购买。饭费充值排队时间挺长,建议一次多充点。

  4、住宿问题:高一、高二男生、女生各一个楼,正常六人间,上床下桌,特殊房间5人(设有特殊的床,提供给身高剧高的孩子,所以一定要如实填报孩子的身高),每层楼设公共卫生间。高三单独宿舍楼,据说四人间,独立卫生间。(没进去过)。

  5、洗澡问题:每天定期开放澡堂,逢高温季节增加浴室开放次数,下午晚、中,可以选择,但速度要快,澡堂在食堂后面,宿舍楼西侧,男生通透,相对开放,女生单帘注重隐私,洗澡免费(我们那年还要钱,遇到过钱跑水不流的尴尬,去年取消收费,随便洗,只要你不怕耽误吃饭和上课)。

  6、班车问题:东校现有三条线路班车往返,分为杆石桥(本校校园内),燕山立交桥,洪家楼作为终、起点,周五下午四点半左右从东校返回市里,周日下午四点四十分三条线路开班车发往东校,沿途不停。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