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江苏中考 > 苏州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9年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提前招生简章

来源:网络 作者:中考网 2019-04-01 11:04:41

中考真题

  一、学校简介

  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校位于常熟经济技术开发区龙腾南路9号,周边有滨江体育公园、邻里中心、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滨江分院)、江南印象等集休闲、购物、医疗等一体的生活配套设施,环境宜人,交通便利。常熟市区驾车经通港高架路仅需2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或乘坐公交车201、203、204、208、231等线路均可到达。

  学校占地面积132亩,现有在编教职工182名,在校生2500多人。学校设有化.工信.息.部、机.械.工.程.部、机.电.工.程.部、基.础.管.理.部.四个系部,开设化工机械、分析与检测、机械加工、数控技术、机电一体化、计算机、物流、现代农业、物联网、财会等专业。

  近年来,学校以“提供适合的教育,搭建优质的平台,描绘精彩的人生”为办学理念,经过扎实有效的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地方企业、行业提供有效的人才支撑。2017年起,学校与常熟经开区内观致汽车、芬欧汇川、安吉物流、美桥汽车等多家企业开启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与常熟新材料产业园、董浜镇汽车零部件配套园、梅李镇(龙腾特钢)达成政、企、校协同育人模式,开创具有地方产业特色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新途径。

  2019年学..继.续围绕.江苏省.优.质特色职业学.校..的创.建指标,打造“八大传.统文化.校园”.文化.特..色长廊,完成“汽车制造”现代.学徒中心、企业.学院、生产性实训基地、..社会服务中心等项目建设。在深刻领会《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学校将学生.德育、体育、美育、..劳.动教育、家庭教育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关注。...

  二、报考对象及招生人数:

  1.报考对象:19届在校初三学生。

  2.招生计划:


  观致汽车有限公司现代学徒制培养

  ★说明:化工机械、化学工艺专业学生录取报到后,我校将专门组织学生复习,7月初参加省农.林.厅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合格且排名前40名的学生,将发放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录取通知书,录取专业为:“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农业环境保护技术),学制五年(3+2),前三年在滨江职校就读,后二年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就读,就业面向常熟新材料产业园。

  三、专业特色与亮点

  (一)培养目标:

  1.培养具有一定文化基础知识、良好职业素养和较高专业技能的中高级技能型人才。

  2.化工类毕业生从事产品分析检验、产品质量检测、化工产品生产、化工设备制造、维修、检验等技能岗位工作。

  3.机械加工类毕业生从事智能制造、现代机械设备的操作、调试、维护及管理等岗位工作。

  4.汽车制造类毕业生从事汽车整车装配作业、汽车零部件检验与整车装配过程中的过程检验、整车下线检查和调试、汽车发动机装配等岗位工作。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