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报考 > 中考资讯 > 正文

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单独招生考试时间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2-27 14:13:45

中考真题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公布的《广东2019年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工作的通知》可知:2019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五年一贯制单独招生考试时间4月13日,2019年4月13日进行全省文化课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上午8:30-10:10英语,10:40-12:20数学,下午15:00-17:00语文。术科考试4月11-12日或4月14-15日举行。具体详情如下:

  全省统考报名和考试安排

  (一)报名时间与办法

  1.实行预报名加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考生需首先在网上预报名,然后再到现场确认报名点办理相关报名手续,方可取得考试资格。预报名时间为3月18-23日,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3月23-26日。

  2.报考音乐、美术和体育类专业的考生还须报名参加招生院校单独组织的相关术科考试。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其中一类术科考试。

  3.具体报名办法另行通知。

  (二)考试安排:2019年4月13日进行全省文化课统一考试。具体考试时间:上午8:30-10:10英语,10:40-12:20数学,下午15:00-17:00语文。术科考试4月11-12日或4月14-15日举行,具体考试时间由招生院校确定并在招生章程中予以明确。

  (三)考试地点:文化课考试考点设在各试点招生的高职院校,考生可选择就近考点参加文化课考试(须在报名系统确认)。术科考试考点由招生院校确定;为方便参加文化课和术科考试,考生应选择与文化课相同的术科考点参加术科考试。报考术科成绩不互认院校的考生,必须到报考院校指定的考点参加术科考试。

  (四)其他要求

  1.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我省普通高考文化科考试收费问题的复函》(粤价函〔2014〕19号)规定,考生按每科25元的标准缴交考试费。文化课按3科收费;术科考试分基本素质和专项基础2科,按2科收费。考生在现场确认报名时当场缴交;有条件的高职院校可实行网上缴费确认。

  2.考生凭现场确认报名时取得的报名登记表回执于文化课考前一天到文化课考点领取准考证。

  四、指标到市、公费定向报名和考试安排

  (一)报名时间与办法

  指标到市、公费定向的报名由各相关市招生办负责制定具体报名办法并组织实施,具体报名办法要在报名实施前主动向社会公布并报省教育考试院中招处备案。

  (二)考试安排

  1.考生参加报名所属地级市的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中考),具体实施由各相关地级市招生办负责。

  2.指标到市的术科考试地点和时间与全省统考要求相同。相应招生院校在3月14日前,须将术科考试时间和考点告知韶关、汕头2市招生办。

  3.韶关、汕头2市招生办负责通知报考指标到市术科(美术)考试的考生到报考院校术科考试考点参加术科考试。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