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我的大梦想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2-21 16:50:14

中考真题

  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有自己的梦想,但长大以后,你的梦想不一定会实现。可有梦想也是好的,因为你有了一个人生目标,你就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奋斗。我也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梦想,虽然它不大可能会实现,但我肯定会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我想出名,请大家猜一下我的人生梦想是什么吧!就是当明星。哈哈,你们是不是觉得我有点天方夜谭啊!是的,我也觉得。可我很爱唱歌,一听到爱听的、爱唱的音乐,我都会试着去哼它,慢慢地就会把它哼出来了。如果是两到三分钟的歌曲,我听两至三遍就会哼唱了,你说,我是不是一个音乐小天才呢!

  正因为如此,所以我每星期天看电视时,就会不由自主地打开音乐频道,从而看到了好多歌唱家和明星。然后,我就会在电脑上听她们的歌,如果有什么音乐让我听得赏心悦目的话,我就会叫爸爸把她们的歌逐一拷贝到手机里,再慢慢欣赏。在回奶奶和外婆家时,我会迫不及待地抢过爸爸的手机,打开音乐栏目,快乐地欣赏起那一首首美妙而又动听的音乐。听着听着,我就会情不自禁跟着一起哼唱起来,当妈妈叫我下车时,我已经完全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了,都不想将手机还给爸爸了。

  也许是我太酷爱音乐了,总想给自己创造一个音乐的舞台,来实现自己的梦想。有一天我奇思妙想,找到了一个好地方——我家的卫生间。每天,当我照着镜子的时候,右手拿着一支牙膏,把它当成是话筒,情不自禁地唱起自己最喜欢而且是最拿手的歌曲,把卫生间当作了自己的舞台。还有一次,我梦见自己变成了一位歌唱家,在舞台上唱着歌,享受着那美妙的一刻。唱完后,还有观众在不停地喊着我的名字,也许是现场的声音太响亮了,我一下被惊醒,真是大梦初醒啊!这时,我静静地躺在床上傻傻地笑了。

  这就是我的人生梦想。我不确定它是否能够实现,但只要自己努力了,就有可能会实现,难道不是吗?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