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直辖市中考 > 重庆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9重庆中考:渝北区优质高中盘点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1-16 17:48:06

中考真题

  渝北区现在正处于发展的势头之上,大量学校新校区开始建校在渝北,而在渝北区一直有这样一些学校,可谓是区内的优质高中,在全市范围来看也是相当不错的学校。

  渝北八中

  作为八中渝北新校区,其优质程度自然无需多说。渝八校园环境非常不错,硬件齐全,师资与管理也是全部同沙八相同。只是目前八中的特优生还是在沙八,但录取线同沙八却是不相上下的。至今还没有出成绩,不过相信在八中的大力发展下,一定不会让人失望。

  渝北中学

  渝北中学作为渝北区区重老大哥,各方面都相当不错。师资优而负责、管理严、学校活动丰富多彩。2017年全校ZB上线677人,6人上线清北,基本每年重本lv都在50-60%左右。

  渝北中学班型不花哨,清北、实验、平行。2018年总共16个班,清北班7个,可以通过中考、指标到校、艺体生、择校的方式入读!

  松树桥中学

  重庆市松树桥中学,是一所由重庆市渝北区主管的公立全日制高完中,前身为龙溪中学,1995年跨入重庆市首批联招学校行列,是重庆市重点中学、全国特色学校。学校2016、17都有3人上线清华、北大,重本上线人数在全区也是居于二位。可以通过中考、指标到校、艺体生、择校的方式入读!

  以上学校中考都只收第一志愿!

  两江育才中学

  这个学校之所以在列的原因归功于他同巴蜀合作的巴蜀班,巴蜀师资、巴蜀管理、巴蜀教材、巴蜀培训。这个班收分一般在640左右,首届88人,85人上线考入重点大学,是择校不如择班的好去处!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