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美丽的西湖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1-11 18:21:01

中考真题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游玩西湖,走到曲院风荷里面,只见满院耸立着许多参天大树,笔直笔直的。院里有条长廊,弯弯曲曲的,像一条蛇似的。旁边还有许多假山,有的像老牛,有的像兔子,有的像大象……坐在长廊里,我一边休息,一边欣赏西湖美丽的景色。西湖清澈见底、碧波荡漾,好多鱼儿在水中快活地游来游去。远处雾蒙蒙的山峦、绰约的楼阁好像害羞的小姑娘,亦梦亦幻,似梦境,似仙境,使人感觉真的来到了人间天堂。银子岩,我来啦桂林,是一幅美丽的山水画,银子岩就是这幅山水画中最壮观的溶洞。一放假,我就和爸爸妈妈飞到桂林,去欣赏这世界溶洞奇观--银子岩。走进幽深曲折、神秘莫测的洞内,我的想象也随着这雄奇幽美的景象尽情地发挥。看!洞口的乳石如同一只五颜六色的孔雀,正抖动着华丽的羽毛,在欢迎我们的到来呢!走过宛若仙境一般的瑶池,我们来到了奇妙的音乐世界。音乐世界是由成千上万根顶天立地的石柱组成的,轻轻敲打每一根石柱会发出不同的、美妙的声音。越往前走景色越是让人称奇,在游人此起彼伏的哇!哇!的惊叫声中,我也大饱眼福。好一句黄山归来不看岳,九寨归来不看水,银子洞外无洞天啊,银子岩不愧为洞中之冠!

  游海泉湾

  渔人码头的景色错落有致,码头上的游人来来往往。每隔一段时间都会有各种各样的表演,尤其是小丑和扣篮队的表演非常精彩。到了晚上,渔人码头上都亮起了五颜六色的灯光,开放着美丽的音乐喷泉。有的人划着小船,有的人在石头桥上欣赏着一上一下、忽左忽右的音乐喷泉。到了晚上7点,所有的人都陆陆续续来到梦幻剧场,观看大型音乐剧《大海的记忆》,七十分钟精彩的演出会让我们回味无穷。看完演出,大约十点我们就去温泉中心泡温泉,这里有各种各样的温泉,热的、冷的;加中药的、加牛奶的、加红酒的。最让人开心的是有小鱼的温泉,当你坐在池中时,许许多多的小鱼儿都会游过来咬你的腿和脚,痒痒的,好玩极了。一天的疲劳就这样轻松地化解了。

  美丽的海拉尔

  海拉尔的西山公园有三个景点:动物园、鸟语林和名人峰。动物园有许多有趣的动物,驼鸟的叫声最奇特,像轻声敲鼓一样,发出嗵嗵嗵的声音。可怜的老黑熊好像身上有许多小虫子,总是用手不停地去挠后背。我们游完动物园,走进鸟语林。鸟语林被一张大大的网罩着,像一个大毡帽。里面有白天鹅、黑天鹅、鸽子、八哥和许多叫不出名字的小鸟。那只黑八哥最有趣,人一走近,它就会说:你好,你好!名人峰上的樟松高大粗壮,其中二王的树龄达到了480年,它的身高24米,胸径85厘米。还有两棵相邻的松树,枝叶已经连在一起,人们叫它们连理树。它们身上绑着许多红布条,寄托着人们的美好心愿。

  美丽的鼓浪屿浪花拍打着海岸的声音交织着幽雅的钢琴曲;一望无际的大海映衬着蔚蓝色的天空;阳光下的沙滩金灿灿,这便是鼓浪屿。今年暑假,我有幸一睹她的芳容。这里虽没有三亚的澎湃,却有它独特的"温柔";这里虽没有青岛的壮观,却也有它小家碧玉的韵味。它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静静地坐落在那儿,显得那么迷人,那么娇艳。鼓浪屿素有"海上花园"的美称,因岛上有一中空巨石,波浪拍打,其声如鼓,故名"鼓浪屿"。

相关推荐:初中作文素材之家庭生活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