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江苏中考 > 苏州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9年苏州中学冬令营报名正式开启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1-02 14:50:00

中考真题

  江苏省苏州中学,一座拥有千年历史的府学名校,在百年新学的发展历程中不断创造着辉煌!2018年,苏州中学第七次入选“全国.百.强.中学”,是苏州唯.一上榜的学校!2018年,苏州中学又以其优秀的、具有示范地位的课程基地被苏州市教.育.局确立为苏州市基础教育课程中心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定教育领域的文化自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新期待,着力回应人民群众的教育关切,提升教育服务能力,提高初中学生升入高中学习的适应能力和生涯发展规划能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根据江苏省高品质示范高中建设要求,要充分发挥省优秀课程基地数理拔尖学生培养课程基地、梦工场——STEAM课程中心、道山文史课程基地和江苏省艺术特色学校的示范辐射和引领作用,苏州中学拟于2019年寒假之初,举行公益活动,开放上述课程基地供全市有志于在相关领域进一步提升的初三学生进行体验,以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加对象

  苏州全大市应届初三学生

  二、报名流程

  1、请于2019年1月2日9:0后访问苏州中学网站(www.szzx1000.cn),登录“2019苏州中学课程基地体验营报名系统”(建议使用Chrome、Firefox或IE11浏览器),按要求注册并填写报名信息(填报前请仔细阅读填报说明),确认无误后提交(提交后不能再修改报名信息),并打印报名表。

  2、请将纸质报名表于2019年1月16日前送达或邮寄至江苏省苏州中学课程基地中心(以材料接收时间为准)。地址:苏州市人民路699号,邮编:215007,请注明“2019苏州中学课程基地体验营报名表”,逾期不予受理(只需邮寄报名表,其余纸质材料无须邮寄)。在材料寄出的5个工作日后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材料接收情况。

  三、活动环节

  1、线上研修

  (1)课程情况:苏中文化、初中学法指导系列、STEAM课程、“梦之队”舞蹈课程、生涯规划课程、社团课程……

  (2)参加方式:完成填报、并提交成功的学生可于2019年1月18日上午9:00后,登录“2019苏州中学课程基地体验营报名系统”,进入“线上研修”平台研习相关课程。

  2、线下体验

  (1)课程情况

课程名称
建议参加对象
人数
数理拔尖学生培养课程
对数理学科感兴趣的同学
300
梦工场——STEAM课程
对科技创新感兴趣的同学
40
道山文史课程
对文化历史感兴趣的同学
40
国际理解课程
对国际理解感兴趣的同学
40
“梦之队”舞蹈课程
对舞蹈感兴趣且具有一定基础的同学
20
“苏中女排”课程
对排球感兴趣且具有一定基础的女同学
20

  (2)参加方式

  学校专家组将本着“兼顾特长、分类培养、适合发展”的原则,对学生线上研修情况和提交的相关佐证材料进行评估,确定参加线下体验活动的学员名单。

  学生可于2019年1月21-23日,登录“2019苏州中学课程基地体验营报名系统”查询评估结果,并打印活动通知书。

  (3)活动流程

  ①学员报到

  ②启动仪式

  ③初步体验课程

  ④午餐、午休

  ⑤深度体验课程

  四、食宿及费用说明

  本次课程基地体验营为期一天,不收取任何费用,学员自行安排往返交通。

  五、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市人民路699号

  邮编:215007

  网站:www.szzx1000.cn

  电话:0512-651979660512-65199530

  (工作日:8:30~11:0013:00~16:00)

  人不能选择自然的故乡,但可以选择心灵的故乡,苏州中学是你梦开始的地方。

  欢迎各位同学报名参加“走进千年庭院,体验课程基地”2019苏州中学课程基地体验营。

  报名入口:https://zs.szzx1000.cn/kcty2019/#!/login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