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直辖市中考 > 重庆中考 > 中招考试 > 正文

2019年重庆各校元旦考试信息汇总

来源:家长帮社区重庆站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9-01-02 14:03:21

中考真题

  31号巴蜀中学也组织了考试,总共考三科:语文、数学、物理。总分200分,语文50分、数学100分、物理50分!有效分是137分,据说超过有效分就可以进行签约。

  巴蜀中学效率非常高,考完当场出分,公布每一科的分数,不管过没过都会电话通知到家长。

  一外在元旦12月30号下午1点30分组织了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物理、数学,据参考的家长反映,孩子说不难,比较简单!不知有没有已经接到签约通知了的?

  八中元旦这次考试是在渝北校区组织的,当天大概有4个班200人左右的学生参考!主要都是区县的学生,像有铜梁、忠县、荣昌等等地方的优生,主城的占少部分!

  考试科目为数学、物理、英语,物理难,比中考题型难!英语简单、数学一般!考试时间大概也是三个小时,9点到12点。考试结果三天后通知!听老师说考得好的可以到沙坪坝就读!有目标校为八中的可以联系学校招办老师,参加学校的招生考试!

  12月30日,元旦第一天,一中通知了一批人进行了了一场大型签约考试。这次考试人数大概有80人左右,娃儿考试,家长在外面等候!考试结果元旦后通知!

  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物理这三科,据家长反映考试难度较大,很多都没学过,考题很活,同平时的考试有比较大的差距!其中数学卷子就只有三道大题,语文考题全部是课外知识,全靠课外积累,甚至听娃儿说有文言文连字都认不全。物理科目中含有高中知识点,完全没学过,个人娃儿蒙的比较多!

  本次考试时间是三个小时,9点到12点,基本一小时一科!看来签约考试果然如传说中的拔优考试一样,有一定的难度。但是签约考试的分值是不像平时考试一样的需要得多高的分,毕竟像语文全靠课外积累物理含有高中知识这种能做的娃还是少部分,所以家长不要一听有难度就被吓到!感觉有把握了就去试一试!路是自己试出来的!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