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初中读后感 > 正文

《茶花女》观后感:黑白色的茶花女55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12-27 13:59:54

中考真题

  一本很有名的小说改编的,电影是黑白的,Paris的交际花玛格丽特生活奢侈内心善良热情直爽活泼,找不到词来形容她了,看完电影真是超级喜欢她。

  她遇到了亚芒,她短暂生命里的挚爱,其实看完电影好不喜欢亚芒,觉得他根本就配不上玛格丽特,就是个任性的小孩子,只会怀疑玛格丽特对他的爱。最后还赌气不去看她,好在还在玛格丽特生命的最后来见了她,让玛格丽特不至于有遗憾地离开这个世界,不然作为观众的我是不会原谅他的。

  玛格丽特真是俏皮可爱,就一开始和那个长得丑还任性的那个最后还以低价买了玛格丽特的珠宝什么的交际花,那个男爵不理她的时候真是爽歪歪。

  还有为了和亚芒独处时,赶走那个老老的那个叫什么来着的胖女人把她的披肩给扔到楼下,真是任性的可爱,像个傻傻的陷入爱恋的小女孩。

  玛格丽特真是纯洁善良如她所喜欢的茶花一样,变卖自己的首饰为好友准备婚纱,筹备嫁妆。爱上了亚芒,为了他去尝试着过与以前完全不一样的朴素的生活。

  为了和亚芒一起去乡下,去向男爵借钱时,被男爵给打了一记耳光,真心心疼死她了,亚芒却一直误会他。当亚芒的父亲找来时,为了亚芒的未来,要想办法使亚芒恨自己而离开她,当时她的心该多痛呢。

  生病了拒绝男人们的帮助,一心等着亚芒,坚守着他们的爱,多么可爱的一个女孩子,交际花也不是她的错啊。她敢爱敢恨,不卑不亢。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