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圣诞节 > 正文

节日科普之圣诞节歌曲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12-12 17:45:13

中考真题

  各种圣诞歌曲在赞美诗上有专门分类,例如《平安夜》《圣诞歌》等等

  1. Jingle Bells

  2.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3. white christmas

  4. Christmas Time

  5. Last Christmas

  这五首是最经典的圣诞歌曲,每年圣诞节你都会听到这些熟悉的旋律。听到它们,你就自然感到圣诞节的气氛了。Merry Christmas!

  《The First Noel 第一支圣诞歌》

  《Hark! Herald Angels Sing 天使在歌唱》

  与圣诞的寂静不同,天使的报信让人世沸腾:这是和平之子,这是正义之光,基督的降生是为了拯救罪人,根据《圣经》记载:“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太 1:21)。 [1]  给他们第二次生命。来自超级天后Mariah Carey(玛丽亚-凯莉)的经典翻唱!

  《White Christmas 白色圣诞节 》

  "白色圣诞"根本已经和 圣诞节 画上等号的金曲,史上最为畅销的圣诞流行歌曲!”——白色的雪花,白色的原野,圣诞老人的白胡子;圣诞卡片,圣诞祝福——都在白色的圣诞节!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圣诞节该是什么样的?——该是欢快的。所以,我们祝你有个快乐的圣诞节、快乐的新年!带点布丁,带点糖果,要是你不给点什么,我们可不走哦,祝福可不是白给的!来自Enya(恩雅)的天籁之音!

  《God Rest Ye Merry Gentlemen》----英文版《寓言》

  不要沮丧,不要忧伤,耶稣于这天降临人间。带着喜悦,带着慰藉,上帝之子、我们的牧羊人诞生在马槽。赞美主吧,他会领我们走出迷途...曲调很熟悉,张韶涵的《寓言》即来于此!

  《Winter Wonderland 冬天的仙境》

  著名圣诞歌曲《冬季仙境》首发于1934年,从那以后又被反复翻唱。歌词描写的是圣诞节前后的情景:堆着雪人,想象他就是某某人的模样,不自觉地踏入了一个只有冬天才有的奇异景象…一片银色世界才有圣诞节的气氛!

  《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 天使歌唱在高天》

  圣诞节时唱的赞美诗称为“圣诞颂歌”。圣诞颂歌很多,词曲多取自名家名作,这首《天使歌唱在高天》即是其中的一首!

  《Joy To The World 普世欢腾》

  普世欢腾,救主下降,沃野、洪涛、山石、平原无不歌声嘹亮——主治万方的气度,仅仅有海豚音的音色怎么够呢,你觉得呢?

  流行曲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 真的有圣诞老人在吗?——这就是电影《极地快车》的插曲,干干净净的一首歌,两个孩子纯洁甜美的童声,就像一尘不染的北极光...!

  《Last Christmas 想你在去年圣诞节》

  圣诞佳节,是热恋的人表达爱意的特殊日子,也是失恋的人怀念惆怅的特殊日子。这首《去年圣诞节》有许多版本,还是“甲壳虫”乐队(The Beatles)唱得好听。

  《Mary, Did You Know 圣母你可知晓》

  “圣母,你可知晓你的圣子有一天会平步水上?圣母,你可知晓你的圣子有一天会拯救我们的儿女...”这首深情款款的《圣母,你可知晓》唱出了对诞下耶稣的圣母玛丽的感激,是一首难得的圣诞抒情佳作!

  《Christmas In My Heart 许个愿留你》

  德国天后莎拉-康娜(Sarah Connor)2005年发行的同名专辑主打歌曲,《我心中的圣诞节》本是首赶在圣诞节送出的情歌。——无论我们在哪里,无论我们在做什么,只要和你在一起...

  《God Is a Girl 上帝是女孩》

  “不管你身居何处,无论你说什么、无论你如何度日,上帝是一个女孩,她仅是一个女孩而已。你可会相信这个事实,你又能否接受?”……简单的宣言干净而任意,德国乐队“舞动精灵”(Groove Coverage)带来的这首《上帝是女孩》是2004年欧洲舞曲排行榜的夺冠作品!

  《This Gift 圣诞礼物》

  “在寂静的圣诞夜里,没有什么比靠近你更让我觉得温暖。因为我爱你,女孩,我会永远爱著你...”唯美深情的唱腔相信已经让许多人如痴如醉。98度的《这份礼物》就是圣诞节里最好的音乐礼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