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初二原创作文:16岁,用画笔绘一幅星辰大海

来源:中考网整理 2018-12-07 21:19:58

中考真题

  路坎坷而漫长,从不曾忘记最初的模样。
 
  --题记
 
  曾经的我那么懦弱,畏惧一切,也曾向往外面如此美丽的世界,挥舞双臂,勇敢狂野,微笑面对我的明天,迎风向前,任荆棘刺穿我的脚掌,星辰大海才是我的方向。
 
  16岁,是一个女孩敏感多情开始的年纪,对世界充满了各种美好的幻想和对新事物的好奇,什么稀奇古怪都迫不及待想去看一看,什么新鲜离奇都想第一个去试一试。
 
  还有3个月就16岁的我也是一样,懵懵懂懂,憧憬未来,带着彷徨,带着热忱,满腔热血,一身孤胆,大步向前,勇敢的闯荡。好像一位勇士,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模样,转身却又好像穿上了铠甲,小心翼翼的保护着灵魂深处的自己,守护着的温暖在心底荡漾。
 
  我是一个浪漫主义者,对世界的一切都充满了美好的幻想。幻想着自己是一位年轻有为的画者,所到之处皆如梦幻般美好。生活在一个浪漫的境地却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拥有自己的空间,舒适自由,拥有一面自己的墙,任我涂鸦,拥有一个安静的角落,拿起画笔,尽情的描绘着心中的美好,这是我能想到的最惬意而幸福的事情。
 
  抬头仰望蓝天,无论是阳光明媚的艳阳天还是乌云压顶的雨天,在我看来,这些都是最美好画面。晴天的蔚蓝色,洁白如棉的云层中飞过一只鸟;雨天的水墨色,无声的斜斜如碧丝的细雨,这些随处可见的风景,这般天然的美好皆是画者眼中的欣喜。
 
  夏日炎炎,我从舒适而凉爽的空调屋子走出去,迎面而来的热气是我眼中扑面而来的温暖,突如其来的暴雨是我眼中野蛮的浪漫。没有带伞的日子里,我从来不会心急,时而站在街头的屋檐下等雨停息,偶尔也会到雨里走一遭,伸出手掌,跳起来接住那即将降落在手心是雨滴就好像抓住了一天的惊喜。是的,所到之处皆是靓丽的风景源于画者的心是美好的、浪漫的、自由的。
 
  然而事实上我只是一个热爱画画的人,根本算不上一位画者,但是在我看来,我的人生不过刚刚开始,只要足够努力,接下来还有万种可能。
 
  从小到大,太多人说过我有画画的天赋,我不知道是真是假,但我一定有的是梦的天真和执着。与其说是执着,不如说是固执,认准一件事,不撞南墙不回头,这就是我。三岁拿起一块石头,在石灰的院子的长廊上胡乱花了一颗星星,十五岁,用毛笔在宣纸上画了一幅青山绿水。
 
  16岁,我的人生刚刚开始。
 
  16岁,我要竭尽全力拼尽余生把自己活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16岁,用画笔绘一幅星辰大海。
  文章为征文活动投稿,稿件禁止转载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