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二十四节气 > 正文

2018年圣诞节初中作文: 开心的圣诞节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11-29 14:01:36

中考真题

  今天是圣诞节,早晨我睡醒的时候伸了一个懒腰,一眼就看到了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我高兴地想太好了,要马上让爸爸妈妈知道。我就拿着礼物蹦蹦跳跳地来到了爸爸妈妈的卧室。

  他们还在睡觉。我轻声叫了一遍,可是没有反应,我就走了。过会儿我又来叫,这次叫醒了,我高兴的说:“爸爸妈妈,我收到圣诞老人的礼物了!”话还没说完,就开始拆礼物了。我一看礼物就高兴的跳起来,因为长筒袜里装的正是我想要的芭蕾舞裙,是粉色的,有两层纱,里面还衬着粉色的布。接着我又拆另一只长筒袜,里面装的竟是一个带纱的漂亮的拢子。我心想,太棒了!爸爸说:“好漂亮噢,为什么不给我礼物呢?”妈妈说:“圣诞老人喜欢小孩子,难道你也是小孩子呀!要不今天我去给你买个玩具车去。”我们都笑了。

  我穿上了芭蕾舞裙,带上了拢子。爸爸说:“呀,真漂亮!”妈妈说:“还不快去照照去。”我就去照了,感觉自己很漂亮,就像芭蕾公主一样。

  吃完早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中国科技馆玩,在路上我一直迫不及待的问:“到了没有!”

  一到科技馆,我就高兴的说:“我要去科学乐园玩儿。”

  我们先进了科学城堡,那里面有一个滑梯还挺长的,不过有比那更长的,因为第一个是从二楼通到一楼,第二个是从三楼通到一楼。滑的时候里面还有一些声音,很刺激。

  科学城堡旁边有一个转盘,我跟几个新交的朋友在那里转啊转,有几次我说:“我感觉自己差一点就被甩出去了。”

  还有一个叫提水工具的游戏,那里有一个很粗的管子,中间是透明的,两头是不透明的。可以钻过去坐在透明的地方。管子的外面上方有一个玻璃碗,旁边有两根管子。别的小朋友操控着这两根管子,让水从管子流到玻璃碗里,等碗盛得差不多的时候,它就会自动的倒扣下来,水就洒在透明的管子上面,那种感觉就像水泼到脑袋上一样,非常刺激!

  还有一个大嘴,我们可以进去玩儿,有一根大牙刷可以刷塑料嘴里面的牙齿,非常好玩。

  还有很多很多游戏,我就在那玩呀玩,后来爸爸让我回家,我说:“不,我不想回家。”爸爸就说:“那你就去玩吧!我和*妈在科学城堡门口的长凳子上等你。”于是我便又去玩了。

  最后,广播通知闭馆时间到了,我只好恋恋不舍的走了。

  科技馆里面的游戏实在太好玩了,我还想再玩呢,可是人家关门了,所以我感觉这是我最开心的圣诞节!

相关推荐:2018年圣诞节初中作文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