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二十四节气 > 正文

2018年圣诞节初中作文:美丽的圣诞节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11-29 13:59:58

中考真题

  我们等待着,终于盼来了一年一度的节日——圣诞节。在这个外国人的“春节”里,我们班举行了欢庆圣诞的庆祝活动。

  在这之前,同学们便踊跃拿出装扮教室的花环、彩带等,把我们的教室变成了绚丽的舞台。教室的玻璃上挂着许多雪花,气球也贴满了墙壁。教室的周围还摆着一棵棵圣诞树,从远处望去青翠欲滴。挂在灯上的彩带更是绚丽多彩,在阳光的照耀下闪烁着美丽的光芒,好像给教室披上了一层闪闪发光的外衣,格外引人注目。看着这些“杰作”,同学们仿佛被带进了童话世界。

  今天早上,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制作的许愿卡,争先恐后地贴在黑板上,生怕自己的愿望实现不了似的!同学们贴完后,我们的黑板上已满是许愿卡了,往日单调的黑板仿佛忽然间充满了生机。当我仔细看时,其中的一句话令我十分感动:他说在这一天,他希望能够帮助更多的人。这是多么纯洁无瑕的思想啊…

  下午到了,我们的联欢会开始了。第一项是表演节目,同学们表演了许多精彩的节目,我们大家都沉浸在艺术的海洋里,教师变得鸦雀无声。忽然,一阵敲门声惊动了我们,原来是圣诞老人来了!圣诞老人头戴红色帽子,脸上长满了白色胡须,一身红衣服显得格外喜庆。同学们都很高兴,争着和圣诞老人合影,或者向他要糖果。这几天,圣诞快乐成了我们的口头禅。第二项活动是交换零食。同学们不会以零食的多少、好坏来区分,只要你想换,同学们绝不会介意。这样。我们开始了大战零食的游戏,开始吃零食。不仅是为了一点点食物,而是团结、互助、友爱、分享的体验,是为我们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作准备。

  最后一项是交换礼物。我们的礼物就是些几十块钱的东西,却是友谊的象征,爱心的证实和分享的锻炼。但同学们并没有因为礼物的贵贱而烦恼,都百般爱惜。所谓:“千里送鹅毛——礼轻情义重”。

  整个学校在这天变成了欢乐的海洋,到处都能听到同学们的笑声,出出进进的同学们碰到铃铛,发出清脆悦耳的响声,仿佛也在祝我们圣诞节快乐!

  啊!美丽的圣诞节,真希望你能经常陪在我们身边。

相关推荐:2018年圣诞节初中作文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