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二十四节气 > 正文

2018年圣诞节初中作文:快乐的圣诞节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11-29 13:58:53

中考真题

  一个深黑的夜晚,由于前段时间下了一场大雪,天气特别的冷,刺骨的寒风呼呼的刮着。我觉得一点都不冷,因为明天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圣诞节,今晚平安夜,圣诞老人给我带来了温暖与快乐!躺在床上,脑海里翻来覆去,让我睡不着觉。我思考着明天是圣诞节,爸爸妈妈会送我什么礼物,会送我一双鞋、一个书包、还是一个玩具,不管送我什么我都会喜欢的,因为是我爸妈送的。那我该送什么礼物给他们呐?夜深啦,我也终于睡着啦,梦乡中我看到了爸爸、妈妈,他们都拿着不同的礼物在我的面前,我高兴的蹦起来啦,爸爸拿着一个书包来啦,说你以后一定要考上大学,为我们家争光;妈妈拿着一双球鞋跟我说,买个球鞋送给你,穿着它多锻炼身体,不知道喜欢不喜欢?我回答说,只要是你们送的我都喜欢。早上起床,我偷偷的把给爸爸妈妈的贺卡放进他们各自的包里,就高兴地上学去了。走进学校,把平日里激烈的竞争甩在脑后。我高兴的对同学们说:“圣诞快乐!”同学们都高高兴兴的互相祝愿圣诞快乐!

  放学了,爸爸来接我,他在车上跟我说:“谢谢我们的宝贝给我的贺卡。”我听了,非常的高兴,说:“没什么,圣诞节嘛,就要互相送贺卡。”爸爸说:“这说明我们的宝贝长大了,懂事了。”我说:“这只是一个惊喜而已。我还给妈妈送了一张贺卡,不知她有没有看到。”爸爸说:“她肯定会知道的,不用担心。”我说:“希望如此。”我们接到妈妈的时候,我以为她会表扬我,没想到她一点动静都没有,我觉得很奇怪,我便提醒她:“妈妈,您有没有收到惊喜?”妈妈说:“没有。”我说:“怎么可能,你找一下你的包。”妈妈翻了包,说:“没有。”“不可能,我翻翻。”我翻了一下,找到了送给妈妈的贺卡,我拿出来,说:“这不是吗?”她说:“这是什么?”“你自己看看不就懂了?”妈妈笑着说:“对不起,谢谢宝贝!现在陪你去逛街,请你吃‘肯德基’,作为圣诞礼物回赠你!”我高兴得拍起手来。

  爸妈拉着我的手,边走边聊地来到了文化广场。一路上,看到行人的脸上洋溢着欢笑,给人一种舒适怡人的感觉。商店的橱窗玻璃上贴满了五颜六色的圣诞广告,每个角落都让人感受到过节的气氛。几乎所有的商场都摆着圣诞树,有的放在门口,有的摆在大厅。店堂内布置着崭新的圣诞树,呈塔形,穿着一件绿衣裳,身上挂着各种圣诞礼物,让人看得眼花缭乱。

  那翠绿的枝干上搞满了五彩缤纷的小彩灯,好像天上眨眼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美丽极了!圣诞老人高高地站在那里,向我们频频招手,为我们送来快乐。我一会儿跑去看五彩飘亮的圣诞树,一会儿来到圣诞老人身旁留个影,玩得真开心!推开肯德基店的门,一股暖流夹杂着那特有的香味,迎面扑来,我才感到真的饿了。妈妈买了好多我喜欢吃的食品,一家人坐在安谧恬静,优雅芳香的圣诞树旁,说笑着吃了起来,我津津有味地饱尝了一餐。让我度过了一个难忘又快乐的圣诞节,我高兴地对爸爸妈妈说:“谢谢您们的圣诞礼物!”

相关推荐:2018年圣诞节初中作文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