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中考半命题作文 > 正文

初中半命题作文:我骄傲,我是一个乐观的人8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11-21 17:23:42

中考真题

  也许,挫败的浪花曾一次次的拍击着海岸,吞噬着沙滩,但是阳光总会照亮这恐怖的黑暗,泯灭可怕的声响;也许,悲伤的泪珠曾像雨滴一样不断的下落,带来心中的阴霾,但是彩虹总会展现于白花的云朵之间,散出五彩缤纷的微光。清晨的第一缕阳光代表着无限的希望,所以,做一朵向日葵,以乐观积极的心态朝向那片明亮……

  还记得那是我的第一次演讲比赛,战战兢兢地坐在观众席上,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打水一样——七上八下”,忐忑不安,等待着一场“激烈的战争”开始。意料之中,我这个初生茅庐的演讲者“顺其自然”的坐上了最后一名的“宝座”。“下次再努力,没关系,你可以做得更好!加油!。”我安慰着自己。自此,我反复的练习,汲取他人的成功经验,重整旗鼓,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荣获了一等奖。如果不是秉持着乐观积极的态度,或许,就会一靡不振,从此,胆小怯弱的退到那个最阴暗的角落,很难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了。

  它,是我前进的动力,鼓舞着我的斗志,昂扬着我的自信。所以,才有后来的自豪?喜悦和勇敢尝试。

  虽然面对困难不畏惧,但有时乐观也不能解决基本的问题,但却证明我曾经努力过,不管结果怎样,都是另一种意义上的进步。

  我的数学成绩忽高忽低,就像股票一样,有涨有停。最可悲的是全绿的时候。心里常想“怎么简简单单的一道题竟被我“蹂躏”成这般模样?不仅老师气,我自己也气。但还是给予了自己宽慰,只要肯学,是一定能学好的,正是这种乐观,我才不会自暴自弃,能更加努力地学习。即便现在成绩不理想,效果也不明显,却也挥洒过汗水,拼搏过。

  这样的乐观向上伴随着我的成长,使我的生活每天都充满希望,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支持着我的梦想。我骄傲,我是一个乐观的人!!!

相关推荐:初中半命题作文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