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节日祝福 > 万圣节 > 正文

万圣节狂欢夜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10-30 16:07:07

中考真题

  这个星期天,我们家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万圣节,爱装神弄鬼的爸爸提议,让我们来一次万圣节惊恐夜。

  我和妈妈都瞪大了眼睛,耐心地听爸爸讲,爸爸说,万圣节惊恐夜是这样安排的,我们可以利用任何道具,再黑暗中吓唬对方,谁吓人的次数多,谁就是万圣节之星,谁被吓的次数多,谁就是万圣节胆小鬼喽!后来老爸又补充了一句,其实前几天我就想好了。

  妈妈先是把所有的灯都关了,然后爸爸数一二三,开始!我吓的索性钻进了被窝,可被爸爸揪了出来,还说那样是犯规的。我闭上眼睛,脑海里浮现出南瓜头、骷髅架的样子,他们正向我走来呢!算了!为了赢取“万圣节之星”的称号,我慢慢睁开眼睛,这是四周静悄悄地,安静的有点让人毛骨悚然。我慢慢慢慢挪动着,想走出去吓吓他们,可又怕他们突然袭击。

  突然,一个念头从我脑海闪过,我立刻披上白被单,轻飘飘的“飘”了出去。外面黑乎乎的,真是伸手不见五指啊!我觉得他们应该在厨房,便向厨房“飘”去,但我还是有点儿害怕,用被单紧紧裹着脸,我悄悄地推开厨房门“咯吱”一声,门开了,我蹑手蹑脚的走进去,在冰箱背后,我隐隐约约的感觉到有东西在动,我走过去,仔细一看,原来是妈妈,她竟然扮成了木乃伊,我估计她可能用光了家里所有的绷带,不过样子还真是挺吓人的呢!

  我咬紧牙关,为了不发出一点声音,我点着脚尖,用极慢的速度向妈妈走去,这是我觉得有一个黑影一直跟着我,每次我回头看,却什么也没有,就在我马上走到妈妈跟前时,“哗唰唰啦!”那个黑影站在了我面前,我吓得尖叫了一声,赶紧往屋里跑,但我却听见一阵阵笑声,才发现自己上当了,定眼一看,原来是爸爸扮的骷髅头啊!我们全家人一起捧腹大笑起来。

  爸爸把灯打开,让我上床睡觉,我闭上眼睛想着今天那快乐、充实而又有一点点恐怖的万圣节惊恐夜。这也让我在恐惧面前多了一份勇敢,多了一份自信。

相关推荐:万圣节作文素材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