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学生作文 > 作文素材 > 正文

初中作文素材:牵挂我的你,感恩你的我800字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9-29 14:47:08

中考真题

牵挂我的你,感恩你的我

  月色何其温柔,犹如你的眼中那份对我的关怀;路何其的漫长,却有你在身边,我又何惧?其实,我懂你,爸,懂你的一切。——题记

  是不是春花秋月太过无情,岁月的流逝已让你的爱无声,从此把世界给了我,从此心中不再明白苦与乐;是不是花开花落太过宿懵,时光的离去已让你的情浸透,从此把最好的给我,从此心中不再明白累与惫;是不是小桥流水太过无奈,年华的老去已让你的意潇洒,从此把自我的一切给我,从此不再明白忧与伤。爸,这么多年了,你对我的爱我一向能够看得透,就算是人们“枫叶将此染成故事,结局我依然能看透”。

  满头的乌发在岁月中变成了“白絮”,宛如冬日之“白花”,满头的银丝,宣告着一切的始末,这就是岁月的见证,你对我的爱。原本刚毅的脸庞,如今已是布满了皱纹,慢慢枯槁的脸,是你的爱,这一生,难忘。

  其实,我懂得你,并且在意你,我明白你期望我成为一个好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成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可是,你同时又期望我快快乐乐健健康康的成长,哪怕以后没有显赫的身世,没有万贯家财,只要能有自我的一口饭吃,足矣,只要我能养活好自我,那么就是你最大的心愿。爸,这一切,我都明白,我明白你的苦心,我明白你的期盼。每当看见你头上的白发,握住你粗糙的手,我心中其实是很痛的。这么多年了,你养育了我14年,14年的风风雨雨全是你在扛。我有时犯了错误,你舍不得打我,舍不得骂我,可是只要你打了我,我明白你是看在心里,痛在心里的,我明白你当时肯定是十分失望与悲哀的,因为我是你看着一步步成长的,你期望我能够是一个有道德的人,“育人先育德”你深知这个道理,所以在我骗了你的时候,你心中肯定是十分不好受的,爸,对不起,我错了,我错了!请你相信我,今后,我会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时光时光慢些吧不要再让你变老了我愿用我一切换你岁月长留一生要强的爸爸我能为你做些什么微不足道的关心收下吧多谢你做的一切双手撑起我们的家总是竭尽所有把最好的给我我是你的骄傲吗还在为我而担心吗你牵挂的孩子啊长大啦,感谢一路上有你。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