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初中英语 > 英语阅读 > 正文

2019年中考英语阅读理解专项训练及答案:euthanasia(2)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9-29 11:21:51

中考真题


  【答案】36. C    37. B    38. D    39. B    40. C

  【解析】

  本文讲了一位兽医为一只名为Coco的小狗进行安乐死的事情,期间小男孩Eric的对待小狗死亡这件事的态度,和他的话让兽医内心很有触动,决定把生命中每一天都过得十分充实。

  【36题详解】

  句意:Coco怎么了?A.她胃疼B.她头疼C.她老了,奄奄一息了。D.她被她的朋友伤害了。原文“I examined Coco and found he was old and had a serious illness.”(我检查了Coco,发现它已经老了,患了严重疾病。)说明Coco的问题是“老了,奄奄一息了”,故选C。

  【37题详解】

  句意:在诊所里,以下哪一项最适合Coco?A.一些美味的食物。B.安乐死。C.一个好朋友。D.一个有趣的玩具。原文“I told the family we couldn’t do anything for Coco, and euthanasia (安乐死) would be best for the dog.”(我告诉这家人我们无法为Coco做任何事情,而安乐死对于狗来说是最好的。)说明在诊所里最适合Coco的就是安乐死了,故选B。

  【38题详解】

  句意:为什么Eric最后一次抚摸狗时如此平静?A.因为他不知道将要发生什么事。B.因为他不知道如何面对Coco的死。C.因为他有另一只狗。D.因为他接受了Coco的死。原文“The little boy seemed to accept Coco’s death without any difficulty.”(这个小男孩似乎毫无困难地接受了Coco的死。)说明Eric的淡定是因为接受了Coco的死,故选D。

  【40题详解】

  句意:根据这篇文章,我们可以推断兽医过着最充实的生活。A.兽医对Coco没有做任何事情B.兽医努力过一种生活C.兽医过着最充实的生活D.兽医会养更多的狗。原文“I see everyday as the day that my life could be easily taken away, so I try to live my life to the fullest.”(我把每天都看成是我的生命很容易被带走的那一天,所以我努力让自己的生活到最充实。),由此推测兽医是一个极度热爱生活,可能过着非常充实的生活,故选C。

 

编辑推荐:2019年中考英语阅读理解专项训练及答案精编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