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四川乐山中考满分作文:拼搏,我的青春旋律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9-04 23:32:55

中考真题

拼搏,我的青春旋律

  我拾起一片绿叶,在手中轻拂着微风,恰似天真的孩童,却不知时间已随人们的步伐前进了,然而生活的体验却又丰富了我的情感,期待下个路口等待我的将是一道曙光。

  无疑的是,每一个精彩瞬间都是交织心意所演绎的音符,青春的和弦也如同一般,就如雷峰所说:“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是啊!人生是一种体验,并平是享受,用精美的技巧来谱写激动的旋律,那才是青春,成功也永远只会给那当奋斗的人,在青春中缩放活力,在生命里寻找未来,在成长里活出精彩。

  青春就像一首歌,它唱出生命里最精彩的片段,寄予了人们的遐想与丰富的情感,它也像一首诗,语言的狭陋却能寻找到恰似山水之中的自然,和谐而动听。青春,更让我体验到生活的新鲜,每一刻都精彩万分,如自由自在的小鸟一般。

  我要唱,唱出我的愤怒,唱出我的快乐,在风中感受,在雨中聆听,在生活中积累,全心全意去追求青春的步伐,享受这青春的多姿多彩,陶醉于其中。

  我要在青春中看得更远,如此美好,如此令人难以忘怀,如沉淀着彩虹私德梦,悄悄的来,然而又悄悄的走,但却如此梦幻般的心动,仿佛他是令人期待的。却在我心中是激动的。成长中领悟了青春的活跃,情感也随之变化。高兴时,青春会迸射出最耀眼的光辉,然而在青春中沉默,伴随看我的也是一片寂静,悲伤时,仿佛四周围绕的都是泪水。因为青春的善变,再多的语言也叙述不了心理的惆怅。

  用孜孜不倦的信息泛起向往的青春,让生活的未来在这里播种,吐穗。青春有着炽热之新的我,鼓舞我向往。青春是美好的,是枯涩的,也应该是激情的。享受青春的跳动,拨动心的琴弦,奔向更加青春的未来。

       了解更多中考资讯,掌握考试技巧

       请关注“中考网”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中考网二维码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