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江苏盐城中考满分作文:走过,才明白(8)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8-31 23:41:41

中考真题

走过,才明白

  经常有人会说:“还是小时候好,那时的自己没有烦恼,眼中的世界简单透明。”但你有没有发现,小时候我们总是期待着快点长大,那样就可以自由地去看外面的世界,而当我们看过了繁华的一切,似乎又开始心灰意冷的想要回到过去。

  我们总是想挣脱父母的束缚,直到常年的漂泊让我们尽是冰冷,我们才感受到家人永远是最温暖的港湾。

  我们总是憧憬着职场的美好,直到看遍了勾心斗角、尔虞我诈,我们才意识到很多人的居心叵测。

  我们总是很在意知心的朋友,直到随着人生道路的不同,彼此的联系越来越少,我们才感知友情深厚的两个人也会渐行渐远。

  我们总是期待着爱情的甜蜜,直到遍体鳞伤,独自心碎,我们才明白遇到一份与子偕老的爱情真的不容易。

  我们总是幻想着单纯的爱情,直到看过了很多人选择了不爱但有钱的人,我们才知道在这个年代,寻找一份真心相爱,而不是权衡利弊的爱情,已经越来越珍贵。

  我们总是渴望牵了手就不要再分开,直到目睹了很多移情别恋的背叛,我们才深知人心会随着诱惑的出现而发生改变。

  我们总是以为婚姻就是幸福,直到看过了很多人对另一半不满时,仍然选择了退让,我们才明白没有天生完美的人,婚姻无非是两个不同的人爱着对方的优点,同时也接受了对方的缺点。

  我们以为上床就代表着爱情,直到看到很多女孩主动对自己的老板、领导投怀送抱,我们才懂得很多人不爱也可以睡在一起,只要她们可以实现自己对生活的奢望。

  我们总是感叹社会的现实,人心的险恶,但看遍了全世界,我们也终于明白亲情是那份永恒的温暖,友情会随着岁月逐渐变淡,真心相待的爱情才会幸福永远。

  被那些下套的人弄得焦头烂额,我们也会抱怨命运的不公,也会嫉恶如仇地想要寻求解药,但慢慢我们还是会看淡一切。被那些不爱自己的人伤得痛彻心扉,我们也会变得一蹶不振,但最终我们还是能够明白不爱的人迟早会走散。

  很多事情会让我们刻骨铭心,现实的世界会让我们觉得残忍,但我们也要明白,这些都是我们成熟的代价,我们一定要走过那段坎坷的路,才会更加坦然的面对今后的人生。

  我们虽然不能回到小时候,但感受过这一路的荆棘,我们已经变得更加坚强,前方的未来还有太多需要我们去体验,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我们都可以潇洒地面对生活中的一切。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