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浙江台州中考满分作文:成长的脚步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8-16 23:03:06

中考真题

成长的脚步

  走在成长的道路上,暮然回首,看着那一个个五彩绽放的足迹,我脸上流过一丝甜蜜的笑容。于是我们打开心中埋藏已久的回忆之书,细细地品味与沉思……

  烂漫无知的三岁

  三岁,我不记得当时刚入幼儿园的种种不追求,只记得每每放学冲出教室,踏着季节与快乐肆无忌惮的追逐欢乐,我不记得当时犯错后家人脸上的责备,只记得我无知的言语引来的哄堂大笑的可爱,不记得当时破坏“公物”的后果,只记得那一刻伙伴们脸上调皮烂漫的笑容,笑着面对朝霞和夕阳,无知而可笑得看着大人的世界,欢乐的与伙伴嬉戏,多么烂漫而已知的三岁!

  懵懂自傲的九岁

  九岁的我早已步入了小学又马上要进入高年级的我有了一颗好胜的心,不论是什么我总爱争第一。记得那时不论是各类特长还是学习成绩在班上都是数一数二的。于是我开始了骄傲,并以为自己是无人能比的。从那时起我总是满脸不屑并毫不客气的讽刺向我请教的同学。但九岁毕竟还是懵懂的。每当下课铃响起,同学的呼唤声传来,所有的一切都是“浮云”。我依然毫无顾忌地奔跑在操场上,笑着面对朝霞和夕阳,快乐的与伙伴玩耍,享受着一次次童言引发的笔论,但并不再那么无知——我知道了要懂礼仪,考第一,乖乖听话。

  十三岁,我早已步入了初中的殿堂,青春的们坝,但我没有了曾经的天真无邪,我长大了,成熟了。下课老师办公室不再见我同老师调皮的话语,走廊上与同学们打闹斗嘴,放学操场不再见我与伙伴追逐的身影……这一切都因为我爱上了在书海中遨游的快乐与幸福,但似乎又因为我明白了有更重的担子需要我去排起。

  十三岁的我带着问号面对朝霞又带着感叹号面对夕阳,虽然我成熟了很多,长大了很多,但我那“永垂不朽”的“快乐之心”丝毫没有抛下我的意思。回忆之书慢慢盖上,看着一路走来的足迹我的嘴角又轻轻上扬,面对我失去的我毫不后悔,因我的得到了更重要的。一步一个脚印。一点点的成长,一点点的吸取教训,慢慢的走向我的舞台,找到我的位置——我相信我一定能在那缩放我的光彩!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