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浙江绍兴中考满分作文:我与网络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8-09 23:19:57

中考真题

我与网络

  现代社会,人们与网络无法分开,我们的生活需要网络。如果没有网络,宇宙飞船无法受到控制;如果没有网络,世界各地的人们无法进行快速的交流;如果没有网络,学习和查找资料将会受到很大的限制;如果没有网络,就没有我们今天如此精彩的生活。

  我的网络生活丰富多彩。在网上,我喜欢下载音乐;我经常查找对学习有用或者是我感兴趣的资料;在各大论坛上发表自己的见解,侃侃而谈,也是我的爱好;在线阅读和看电影也是不错的选择······网络逐渐成为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快要象棋比赛了,我得抓紧机会练棋以取得一个不负众望的成绩,但是住在我们附近会下棋的人并不多。于是,我便打开电脑,上网找对手对弈,网上有很多相关的网站,对手也有很多,在网上我可以得到充分的锻炼。

  语文老师要求阅读名著,粗心大意的我放学时却忘记了要买名著,等到回到家时我才记起来,但我家离书店很远,于是我只好上网看名著,在线看书,也很方便快捷,还可以看到网友的评论增加对此书的了解。第二天早上,我赶紧到书店买了一本,网络真是我的救星啊。

  要出板报了,可是要让板报内容丰富多彩,到哪儿去获得这么多材料呢?到图书馆,又太浪费时间了。没关系,网络可以帮

  助我们。打开网络,输入关键词,资料应有尽有,让我目不暇接。我很快就找到了对我有用的资料,于是这次板报也办得很出色。

  网络改变了我的生活,它使我能够凌驾于世界之上看世界,凌驾于知识之上学知识。让我仿佛置身于上下五千年文化之中,感受到自己的渺小。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