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山东泰安中考满分作文:奋斗让青春更美丽

来源:本站原创 2018-08-09 22:50:07

中考真题

奋斗让青春更美丽

  青春,一个闪光又绚丽的字眼,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溢着无限的激情与期望;满载着无限的生机与阳光。它是作家耀眼的语言,是战士沸腾的热血,是明星在舞台上热情洋溢的歌声,它令多少人陶醉!又令多少人向往。然而每个人的青春却不尽相同,有的人利用宁愿放弃这上天给予他们的“天赋”,只是挥霍光阴,只是享受,整日的活在醉生梦死的时光中,不去奋斗拼搏,那么我想问一句,这对于我们来说还有什么意义?整天干着八十岁老奶奶都能干的事情,我们还能算拥有青春吗?所以我想说,只有在奋斗中度过的青春才叫青春,这样我们的青春才能最美丽,我们的青春才能最辉煌。

  青春如同一株无人问津的小草,或许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一路的芬芳花香,或许无人问津;只有践踏,只有侮辱,但它只有默默而顽强的活着,终究会盛开出一朵娇艳美丽的花朵。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昭示着一代伟人奋斗的青春。他们的青春因充满奋斗和激情而洋溢着美好,而今,青春正我在我们手中,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我们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息声中虚度光阴,我们更不能在叹息声中了结生命,那么我们就让奋斗的青春之花永远绽放在我们心中,用我们绚丽多彩的青春书写一卷有声有色的人生。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在奋斗中展现辉煌。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让我们扬起奋斗的帆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新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明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们青春年少,我们斗志昂扬,我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丽的阶段,奋发是我们的格言,努力是我们的标志,勤劳是我们的习惯,奉献是我们的信条!奋斗是我们榜样!达·芬奇曾经说过:“趁年轻少壮去探求知识吧,这样,年轻才不会空虚。”

  青春岁月,有过挣扎,有过彷徨,但更多的是同伴的努力催人奋起,促我奋斗,催我向上,看着有些朋友们得过且过,虚度光阴,我也曾犹豫,看着看着有些人整日的紫醉金迷、吃喝玩乐,我也曾动摇,每当彷徨时,我便想起了想起了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奋斗之路,正是他一次次的实验,坚持不懈的奋斗,才解决了十三亿人的吃饭问题,每当我迷茫时,经常会有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奋斗吧,努力吧,美丽的风景前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奉献的青春会闪光,拼搏的青春最耀眼,努力的青春最宝贵!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奋斗的青春谱写出一曲曲动人的诗篇!是奋斗不止让越王勾践卧薪尝胆,在失败中奋起,是奋斗不止的步伐让爱因斯坦完成了一项项的发明,造福人类,照亮人间!是奋斗的旋律让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又是奋斗不止的节奏,催促着中国新一代,催促我们时刻努力,中国在发展,中国在前进,中国需要我们青年一代的努力,中国的腾飞需要我们去奋斗,去努力,朋友们,青春是宝贵的,奋斗的青春更加美丽!

  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路,一样的青春,不一样的光芒!我的青春我做主,中国在发展,中国在前进,中国需要我们青年一代的努力,中国的腾飞需要我们去奋斗,去努力,朋友们,青春是宝贵的,然而只有奋斗的青春才能更加美丽,只有奋斗的青春才更加辉煌!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