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中考政策指南 2019热门中考资讯 中考成绩查询 历年中考分数线 中考志愿填报 各地2019中考大事记 中考真题及答案大全 历年中考作文大全 返回首页
您现在的位置:中考 > 中考备考 > 中考作文 > 中考满分作文 > 正文

2018年黑龙江龙东地区中考满分作文:唱起那首熟悉的歌(2)

来源:中考网整理 作者:中考网编辑 2018-08-07 18:13:52

中考真题

  总想在幽深的夜为你唱那首熟悉的歌,只有星星个可以陪你听,月亮陪你舞,我伴你左右。

  ——题记

  也许只是自己太过自私,不喜欢别人染指自己喜欢或是想要的东西。也许我真的很过分,自己得不到的东西,看着别人可以抚摸、欣赏,心里便会升腾起一股无名怒火,想要毁掉一切。也许是我太过笨拙,总是以我自己认为好的方法去得到我想要的,结果每次都将那些美好的事物多多少少破坏了一些。也许吧,只是因为他们本就不属于我,是我自己强夺而已。我太霸道,霸道的让人那么讨厌。

  我并没有打算在这个陌生的群体中哗众取宠,因为我认为没有必要,我也不需要这么做,况且我本来就不太喜欢这里,心里没有来得排斥这里,想要逃避。我有自己的世界,有自己的路,我要一刻不停的走下去,但是你挡住了我的路,你让我对自己气愤,是的,因为你我无法前进。你和我是那么的相似,我和你有着相同的磁场,我在你面前才是最真实的自己,我并不在乎在你的面前丢脸,因为你是我最真的朋友。

  有时候发现自己真的很虚伪,明明不喜欢有人和你太亲近,明明自己只想做你的唯一,但是看着你开心的笑脸,却告诉自己:“虽然做不了你的唯一,但是看着你开心我就已经足够。”呵~真的很虚伪,你和她在一起时,被忽略的总是我,但我还是微笑着,因为我怕你一不小心,会回头看见我的失落,让你烦恼。

  我真的,只是陪在你身边就好。不需要你刻意的关注,只是希望你不会忽视我。

  看到你开心就好,即使我要伪装很辛苦、很辛苦……

  在寂寞的夜,让我为你唱一支小情歌:四叶草的友情,掩藏在叶络的细胞,阳光下细细寻找,静谧的美好。

  亲爱的,不论你在何方,都希望你可以听到我这支情歌,它只为你而唱。

  ——后记

 

编辑推荐:2018年黑龙江龙东地区中考满分作文汇总

   欢迎使用手机、平板等移动设备访问中考网,2023中考一路陪伴同行!>>点击查看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中考网微信
    ID:zhongkao_com

  • 欢迎扫描二维码
    关注高考网微信
    ID:www_gaokao_com

  • 欢迎微信扫码
    关注初三学习社
    中考网官方服务号

热点专题

  • 2023年全国各省市中考作文题目汇总
  • 2023中考真题答案专题
  • 2023中考查分时间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分数线专题

[2023中考]2023中考逐梦前行 未来可期!

中考报考

中考报名时间

中考查分时间

中考志愿填报

各省分数线

中考体育考试

中考中招考试

中考备考

中考答题技巧

中考考前心理

中考考前饮食

中考家长必读

中考提分策略

重点高中

北京重点中学

上海重点中学

广州重点中学

深圳重点中学

天津重点中学

成都重点中学

试题资料

中考压轴题

中考模拟题

各科练习题

单元测试题

初中期中试题

初中期末试题

中考大事记

北京中考大事记

天津中考大事记

重庆中考大事记

西安中考大事记

沈阳中考大事记

济南中考大事记

知识点

初中数学知识点

初中物理知识点

初中化学知识点

初中英语知识点

初中语文知识点

中考满分作文

初中资源

初中语文

初中数学

初中英语

初中物理

初中化学

中学百科